呼呼,在推廣小狐丸和三日月這對CP之前,先放上我買的本本~

敬-小狐三日本  

↑【同人本:勿忘草之卷(三本)、聖誕節本by敬】

今天一拿到書就忍不住PO上來了!!(苦苦等了兩個月,終於到貨了QAQ)

從外表來看,不管是書的裝訂,還是包裝,都能感受到賣家的用心呢!

總之,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誰叫我這麼喜歡敬太太畫的小狐三日//////(害羞摀臉)

每一本的內容都很棒,畫風也很美,小狐丸和三日月兩人之間的互動更是甜得讓人融化~(幸福+頭頂冒小花)

其中還附贈了兩支湯匙,上面的圖案可愛又漂亮,根本捨不得拿來用QwQ

蝶羽攸-小狐三日本  

↑【同人本:櫻花飄落之時、今日もあなたがいない一日、幸福回歸、小幸運、那一位不會說謊的愛人by蝶羽攸】

這是在之前寒假的時候託朋友幫忙買的。

蝶大也是我喜歡的畫家之一,她畫的Q版人物十分可愛,萌萌的♥

另外,每一本都有她的親筆簽名喔><(開心~)

唯一覺得遺憾的是無緣見到本人TwT


最近真的是徹底愛上小狐三日這對CP了!!

小狐丸(溫柔忠犬攻)X三日月(天然受),這屬性萌得我一臉血////A////

害我超想寫他們的同人文的!(可是最近真的好忙,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寫文......orz)

不過有了這些精神糧食(小狐三日本),我又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奮鬥了(握拳)

 

雖然我沒有在玩刀劍亂舞的遊戲,但是對裡面的角色卻很感興趣!

知道要動畫化後,更是期待了!!

不過......想看到爺爺必須等到明年啊啊啊(還有好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