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一星  

《吾等乃是外星人》這部漫畫是我朋友推薦我看的,算是「日常+輕鬆+搞笑+無理頭(?)」的類型吧!

不過應該沒有多少人看過,因為人氣不是很高......TwT

嘛,我也算是第一次看這種題材的漫畫。(外星人什麼的,讓我想到Keroro軍曹了XD)

漫畫裡出現的外星人都挺蠢萌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咳咳,重點是.......我超喜歡主角「一星」!!

不過沒想到一星居然也是外星人!(我當時看到的表情→0口0!!?)

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普通的人類......(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PS:上面圖片中右下角的人就是一星~

 

然後,再來是一星的人類朋友──「桃也」(一星都稱呼他為「小桃」www)

雖然小桃看起來有一點像不良少年(?),不過他其實是個擁有少女心(?),喜歡可愛東西的男孩子ˊˇˋ

這種反差真是太萌了/////A/////

而且小桃還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彎的了(?),唉,誤入歧途的少年啊......(一去不復返了XD)


是說,我感冒了,而且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吃藥也不怎麼見效......orz

文章更新度依舊超慢,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