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了兩本有關吸血鬼的漫畫,我覺得內容都很不錯,所以想跟大家推薦一下~

(我真的好喜歡吸血鬼這個題材>////<~)

 

(1)《我的另一半是吸血鬼》(BL)

我的另一半是吸血鬼01  

目前有兩集+三篇番外~(由於內容有少許18禁的畫面,所以未成年者請勿進入)

我覺得這本漫畫的劇情很棒,雖然兩位主角常常因為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但在聊解彼此的心情後,都能夠順利和好。

對大家來說可能是很普通的愛情故事,但我覺得很感人~

 

(2)《Bloody Mary》

03  

目前連載2話~

這篇漫畫的內容很有趣,吸血鬼非常的可愛,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PS:抱歉,因為我不太會做漫畫簡介,所以只能說說自己的讀後感想了~請大家見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