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都不太好,胸口總是悶悶的,覺得有點難受。

好不容易到了不用上課的假日,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整天待在宿舍裡,讓我覺得自己都快悶出一身病。

說來還真的是有點可悲,我能夠約出去玩的朋友少得可憐,或者應該說我根本沒有幾個能夠談心的對象。

所以我決定出門散散心,沒有朋友的陪伴,就我一個人。

呵呵,雖然一個人逛街顯得很孤獨,但是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如果和朋友們一起逛街的話,我反而會因為顧慮到別人的心情而無法好好放鬆。而且,我是一個非常無趣的人,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影響到對方,更不想讓對方覺得掃興。

我告訴自己別想太多,一個人也是可以很開心的。

 

然後以下的圖片是我去逛書店時買的東西:

於花都之中&戀愛就像甜甜圈的小圓孔  

(抱歉,拍得不是很清楚,有點模糊)

我在店裡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將這兩本書買下來了,沒辦法,我實在是抵擋不了誘惑orz

左邊那本是寶井理人的作品─「於花都之中」,之所以會買是因為我已經有「只有花知曉」那三本了,只差這一本(內容包含只有花知曉的後續)。

右邊的則是沙原糖子的作品─「戀愛就像甜甜圈的小圓孔」(封面&插畫:寶井理人),封面挺吸引我的,再加上對內容感興趣,所以就買了wwww

令人開心的是買「戀愛就像甜甜圈的小圓孔」這本小說,還有附贈小卡和海報>/////<(幸福~~~)

只是一看到封面上標示著「限」那個字,我就覺得很害羞,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很色(掩面)←(被踹飛)

好啦,我承認我很腐,也很色(再次掩面)。不過我有時候還是會看少女漫和清水劇情的!!!!!!(妳激動什麼#)

 

哈哈,就用這樣小小的快樂來填滿我內心的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