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黑鏡告訴我有這麼一個不錯的電繪程式(SAI軟體),讓沒有繪圖板的我也能夠盡情地畫畫~^^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電繪,所以畫得不是很好。

 

以下是原圖(草稿):

黑桃伯爵  

(這是撲克牌王國裡的黑桃伯爵~~~)

 

開啟SAI軟體後,打開舊檔,將草稿的黑線描出:

黑桃伯爵(線稿)  

這是線稿~(之後有些多餘的線條被我擦掉了)

 

再來就是按照網路上SAI軟體的教學步驟一一上色:

黑桃伯爵  

(完成圖~~~)

 

一開始用這個軟體時,會覺得有點難,因為對工具的使用方式還不清楚。

但是用久了之後,會發現其實還蠻容易的(熟能生巧~)。

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畫陰影和光澤的部分,需要很有細心。

這張圖花了我將近三天的時間才畫好呢(苦笑),說不累是騙人的orz,不過我真的畫得很開心~

希望今後能夠用電繪畫出更多的圖,且能夠愈畫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