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人氣10000~  

我使用痞客邦的時間也快滿一年了呢!沒想到人氣能夠破10000,總覺得有股莫名的感動(拭淚)。

以下是我想要感謝的人:

最親愛的雪、黑鏡、望嫣、神力Kuroko、開口笑、安娜、雨寒、初、小風(千言風)、凌雪、紫璋、小靜(綠色寂靜)、按斯帝安、凜月希、貓嚕、羽空凌璇、三三、流光、QQ、月雅、烏龜、郁子、小樂、風綾草、小宇(宇宙破壞狂)、涼寶、小凜醬、伊文、伊夢凜、豆芽菜、熊熊、翊ㄦ、易心澈、夾昕、明夜、玉兒、昕、燈心草、驛傳醬恆、嘎兔、宅子、弓弦、南貓爺爺。

謝謝你們一直都這麼支持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替我加油打氣,讓我很感動。也謝謝你們的推推,讓更多人能看到我寫的文章。

另外,還有其他我不認識,前來閱讀文章的讀者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為了祝賀人氣10000,我想要舉辦活動,但是不知道要舉辦什麼樣的活動才好,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