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我回來囉~~~

已經好久沒有更文了呢!終於有時間發上一篇了~

 

有一件事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下,那個......就是......「夏目友人帳(的夏)長篇」和「與你相伴」那兩篇目前卡文中,所以......近期內可能不會再更新了,請大家原諒QAQ

絕對不是因為懶惰才不更新(心虛),而是因為缺乏靈感啊!!!!!!!!!!!!!(淚奔)

好吧......總覺得怎麼說都像是在替自己找藉口,所以請大家打我吧!!!用力打我這個無能的作者orz

然後,之後會放上新坑,請大家慎入。新坑的名稱是「永恆之戀」,是我在國中的時候寫的第一篇小說,為了讓文句更加通順,我有做些微的改編。內容是以天使與惡魔的愛情故事為主,是個短篇小說。基本上大家不用擔心這是個大坑,因為它已經完結了。預計是八章以內結束,不會太長,有機會的話會放上番外篇。

更文的速度依舊很慢,請大家見諒orz

 

是說,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每天晚上都很難入眠,而且只要一睡著就會做夢,然後早上起來就會感到全身疲憊@@

總覺得原因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呢.......

 

在暑假期間,我買了兩本BL小說,名稱是「背道而馳的愛戀」(上、下集)。

一開始是因為被小說封面吸引,所以才買的,但沒想到內容竟然是這麼的感傷,這麼的虐心。我一邊看,一邊忍住想摔書的衝動,真的是太虐了啦!!!!!!!QAQ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買「樂園之歌」,因為「背道而馳的愛戀」是「樂園之歌」的系列番外作品。 

背道而馳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