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雪~  

雪~生日快樂!!!(對不起呢,這次沒辦法當面替妳慶生......不要生氣好不好?)

這張圖是我利用假日和下班時間畫的喔!喜歡嗎?

老實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畫畫了,剛拿起筆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才好......orz(幸好還是完成了,呼~)

下次見面的時候,再把圖給妳喔!

 

話說,我們認識也有六年了呢......時間過得真快!(都快要畢業了......發現還有好多想做的事還沒做QAQ)

每到這個日子,我都會想起我們當初認識的那個時候.......

該怎麼說呢?現在回想起來,我們會成為朋友感覺好像「命運」的安排......(雖然命運的安排什麼的,我認為只存在於二次元裡XD)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不過我還是想說呢!畢竟「那個時候」算是我們共同回憶的一部份。

記得高中剛入學的那一天,我因為還沒認識班級上的同學而只能獨自一人默默地坐在位置上四處張望。

在那堆陌生的人群中,我一眼就注意到了妳。那個時候,妳穿著一套水藍色的,很像水手服的連身裙,感覺特別顯眼。

當時我還在想:「那是哪一所高中的學生?制服真好看。」

後來,在某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看到了妳跟郁在聊天(我說的「郁」,妳應該知道是誰吧XD),而且還聽到了妳們是在聊關於小說的話題(不要偷聽別人說話啊!喂#)。

那個時候我感到特別興奮(?),因為知道班上原來也有跟我一樣的動漫迷!!

不過知道歸知道,我卻不敢主動過去跟妳們說話......

看著妳們開心聊天的模樣,我竟然覺得有點羨慕......

上完體育課後,我獨自一人走在回教室的走廊上,就在這個時候──

「哈囉!」妳突然從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真是嚇到我了呢(嗯,雖然我沒有嚇到叫出來就是了)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妳又接著問了我一句:「妳喜歡動漫嗎?」

聽到妳問的問題後,我除了驚訝之外,還是驚訝。

真的沒有想到妳居然會主動過來跟我說話,而且還問了我一個這麼「勁爆」的問題(誰會問一個不認識的同學這種問題啦XD)

我當下很想問妳,妳是不是有發現我在偷聽妳跟郁說話啊!?(雖然我什麼都沒問,只是弱弱的回了妳一句「嗯」)

不過妳主動來跟我說話,我還是感到非常非常開心!因為我終於有一個可以分享「秘密」的小夥伴了(誰跟妳是小夥伴了#)

和妳成為朋友之後,我問妳為什麼會問我「喜歡動漫嗎?」這個問題,難道不怕我當下的回答是「NO」嗎?這樣會很尷尬吧!結果妳居然回答我:「不不,我的第六感是很準的,絕對不會問錯人!」這回答還真是.......哈哈哈,服了妳了。


 

能跟妳當這麼久的好朋友,真的讓我......挺意外的......

老實說,我啊,一直都認為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紙一樣薄,輕輕一戳就會破掉。

因為,那些說過會永遠和我當朋友的人,從來沒有一個說的是真的......

彼此一旦分開了,感情就會隨風飄走呢......

 

人類總是「滿口謊言」──

那個曾經說會永遠做我的好朋友的人,只因為和我吵了一架,就輕易的背叛了我......

那個曾經說過喜歡我的人,只因為我的拒絕和誤會,就輕易的傷害了我......

再也沒有什麼是能夠填補那顆破碎的心的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想,我真的能夠和妳成為「好朋友」嗎?

即使我是個內心如此陰暗的人?妳也不會介意嗎?

我能夠......「相信」妳嗎?

如果我不相信妳,那我們又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朋友呢?

啊,我知道了,是因為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是因為我......想跟妳成為永遠的朋友。

妳曾經說過,有話直說是妳的缺點,但我覺得這同時也是妳的優點,因為妳讓我覺得妳對我不會有所隱瞞,而是會把真正的想法告訴我。

妳曾經說過,脾氣不好是妳的缺點,那剛好,我們算是互補了吧?當妳生氣的時候,我會想辦法轉移妳的注意力,讓妳不要再生氣。而當我難過,把事情悶在心裡時,妳會說安慰我的話,讓我的心情起好起來。

 

人會隨著時間改變,而我發現......自己也正在改變,

唯一能確定不變的是......我對妳的這份感情,

無論過了多少年,這份友誼都不會消失,我是如此期望著的。

 

第七年、第八年、第九年、第十年......妳每一次的生日,我都想要為妳慶祝。

 

最後,祝妳有個愉快的一天

 

                                                                                                                                  ─From your best friend 結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