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要永遠在一起(上)

 

※以下敘述的是小白還沒有失蹤前,他和貓,還有狗朗的同居故事。

 

早晨的溫暖陽光照射進屋內,使房間變得明亮。小白和貓躺在同一張純白的床舖上,兩人睡得十分香甜,臉上都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像是夢到了什麼美夢。

「快起來!」脫下圍裙,準備好早餐的狗朗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想要叫醒還沒起來的那兩人。

「唔嗯……今天是假日,就讓我再多睡一下吧……」小白迷迷糊糊地回了一句話,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

「喵唔……」貓只是翻了個身繼續睡覺,絲毫不受影響。

「給我快點起來!」

「……zZZ」

「再不起來的話,你們就別想吃早飯了!」

「唔……」聽到「早飯」這兩個字後,小白和貓才終於醒過來,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

「刷完牙後才准吃飯!」狗朗說道。「還有妳!快去換件衣服!」明明已經對貓說過很多次了,她還是改不了只穿著一件白色襯衫四處亂跑的習慣。

 

「我要開動囉~」

三人坐在小小的餐桌前,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哈啾!」原本還開心地吃著早飯的貓,忽然打了個噴嚏,鼻子紅通通的。

「最近夜晚的氣溫開始下降,還穿這麼薄,難怪會感冒……」狗朗將面紙遞給貓。

「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事要做,不如去街上逛逛,順便幫貓買幾件衣服吧!」小白一邊咀嚼著嘴裡的食物,一邊說道。

「那你們就一起去吧!」狗朗拿起剛剛放下的碗筷,繼續享用熱騰騰的早飯。

「咦?狗朗不一起去嗎?」小白露出一臉失望的表情。

「我為什麼要跟你們去?」真當他是他們的24小時保母啊!?

「唔,一起去啦!」

「不要!」

「一起去嘛?」

「就說我不要了……」

 

過了一個小時後──

「為什麼我非得跟你們一起出來逛街不可?」狗朗感到很無奈。

「嘿嘿,就當作是出來玩,放鬆心情嘛~」小白用左拉著狗朗的手,右手則是被貓勾著。「那家好像是菊理上次推薦的服飾店!男裝和女裝都有賣喔!我們過去看看吧!」

「我站在外面等……」

「走吧!走吧!」無視狗朗說的話,小白直接將他拉進店內。

「歡迎觀臨~請問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店員小姐面帶微笑地招呼進來的客人。

「可以找幾件適合她的衣服嗎?」小白將貓輕輕拉到店員小姐面前。

「嗯,好的,那麼請這位小姐跟我過來吧!」

「唔……」面對陌生人,貓有些怯步。

「妳過去吧!我們會等妳的。」小白拍了拍貓的肩。

「嗯!」知道小白不會離開後,貓才放心地跟隨著店員小姐走去。

貓才離開沒多久,就有另外一位店員走了過來,她對著小白和狗朗說道:「這裡也有男裝喔!需要我拿幾件最近流行的款式給你們看看嗎?」

「不了……」狗朗本來想想拒絕,但是……

「好啊!麻煩妳了!」

「不會,我這就去拿過來。」

店員走去拿衣服時,狗朗才說道:「你身上帶的錢夠嗎?」

「沒問題的!」

「就是這幾件了,你們可以試穿看看。」過了一會兒後,店員拿了幾件衣服來到他們面前。

「嗯,謝謝。」小白道謝後,才轉頭對狗朗問:「你覺得哪件比較好看?」

「都還算不錯……」對衣服沒有特別講究的狗朗,只是隨口回答了一句。

「唔……」小白仔細地看了看那幾件衣服後,才拿起一件灰黑色外套和藍色襯衫。「這兩件應該很適合你,去試穿看看吧!」小白一手拿著衣服,一手從後面推著狗朗。

「什、什麼?」對於小白的舉動,狗朗有些反應不過來。

「店員小姐,請問更衣是在哪裡?」

「直直往裡面走,走到底的右手邊就是了。」

「嗯,知道了,謝謝。」

「喂!你……!?」

「好了,好了,你就進去換吧!」小白將更衣室的門打開後,將狗朗推進更衣室裡。

「我沒說我要……」狗朗還沒說完話,小白就把門關上了。「竟然把我推進來……」狗朗看了看手中那兩件小白硬塞給他的衣服後,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十分鐘過後,狗朗才從更衣室內走了出來。看到換了衣服走出來的狗朗,小白驚呼道:「很好看呢!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是嗎?」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狗朗倒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店員小姐,妳覺得呢?」小白將站在一旁整理衣架的店員拉了過來。

「嗯,非常適合您……」看到長相俊美的狗朗後,店員不自覺地紅了臉。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

「既然你都看過了,那我要去換回衣服了。」

「嗯嗯。」

 

等貓也挑選好衣服後,小白才拿著衣服來到櫃檯前結帳。

「啊,剛剛那兩件衣服也要!」小白指了指剛剛狗朗試穿過的那兩件衣服。

「等等,我沒有要買衣服!」狗朗著急的抓住要付錢給櫃檯小姐的小白的手。

「嗯,我知道,這兩件是我要買來送給你的。」

「我不需要!」

「呵呵,你就當作這是禮物,收下吧?」

小白付了錢後,三人才從店裡走了出來。

「我真的不需要……」

「要不等你生日那天,我再送給你吧!」

「我說……」

「就這麼決定了!」不給狗朗拒絕的機會,小白說道。「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再去逛逛吧!」

 

吶,狗朗,我想送你一些東西,這樣就算以後我不在了,你還是會記得我的,對吧?

(待續)

**********

結月:

對不起啊!最近因為在忙期中考和報告的事,所以一直沒時間上來更新文章......

初,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orz

原本是要寫「伏八」這對cp的文章,但是因為一直不太好著手的關係,所以只好改成小白、貓、狗朗這三個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