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痞客賀圖~  

QQ痞客一週年生日賀圖~  

(上面的是我和QQ製作的賀圖喔~~~>//////<)

 蝴蝶  

 

以下的則是我和QQ,以及大家對創立痞客邦這一年來的感想文。

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大家用心打出來的文章,所以希望觀賞這些文章的人也能夠用心去感受與體會~

櫂樂·夜冥:

來到部落格我也一年多了、這一年多發生了很多事情,雖有時沒人支持的時候會想要放棄,但放棄之時又有人為你加油打氣,又有寫下去的動力。不過一段時間回到看前陣子寫的文,偶爾會想要宰了自己、想問自己為甚麼會打出這麼奇怪的文。

在部落格中學習到的、毋庸置疑是寫作技巧,我覺得在部落格上得到大家的意見是我的樂趣之一~

 

乂泠:

波浪拍打著潮水,站在有些寒意的風中,隱約聽得見那輕柔的呼喚。
光線在山頭,忽明忽滅,是在招引,或是在警示?
蕩漾的湖面,是圈圈相遞的漣漪。
漾著的微笑,是何等親切?卻又何等匆忙?
的確,每個人都是過客,都是匆忙出現,又匆忙消失的。
水花輕拍,是輕柔的。 平穩的船行,在孤立的小島嶼旁停泊。
線,牽著,那是緣分,也是福分。
這是開格的一周年紀念,沒有獎勵所以不要期待(沒人想要你的渣文好嗎),在這裡感謝諸多朋友,名字就不打了,不然一時腦出神經漏掉了傷心傷肝傷感情(引用自辰楓的腦殘回覆(你這傢伙))。
其中也要感謝一些現實中的同學們,偶爾會冒出來湊湊腳。
謝謝你們(鞠躬)~

 

初:

距離註冊日期今天剛好滿一年又一個月吶~(我絕對不會說是故意拖到今天才打###

是說果真歲月如梭呀,不知不覺已經一年惹www

想當初是因為無名小站絕種了所以才轉移陣地來到痞客邦的,

剛開始本以為還是會像之前的無名一樣默默『無名』,

但自從澐嵐率先頭香留言後,總覺得自己的痞客邦開始有了生氣

交到好多朋友(ex:澐嵐、結月、凌雪、泠淵、夕目貍、流光……)

也從他人的文章和留言中學到很多寫文的技巧

 

一起抱怨不爽的事情、一起哈拉歪掉很久()的話題、一起從對方身上學到許多新知……在痞客邦的日子裡,生活好像比過去更加充實。其實初在現實是個很不善交際的人耶~之前甚至沒想過交網友什麼的,但如今回首一望,不知何時,身邊的朋友變得更多了,即使不曾見過,卻有如已交往幾十年的老友!

 

很感謝當初我踏入了痞客邦,也謝謝一直以來follow初的更文的各位大大,同時也辛苦結月和QQ(你們真的超~有心der////)痞客邦會感動到哭吧我想XDDD

 

最後祝痞客邦生日快樂樂樂樂ˋ(^0^)ˊ有你們真好

 

 

櫻雪(奈月):


說到註冊日期其實我的註冊時間是08-31才對呢,不過等我弄好首文已經是9/1的事了ww

嘛、嫌麻煩的我到現在基本上還是一首頁一樂果
到了痞客邦真的是慢慢一個一個地認識了越來越多人,首頁這東西說起來也很神奇,大家都會用來留言聊天,過訪問好,有的就這樣進而變成好友,我的好友們也幾乎都是這樣認識而來的吧。天天打開痞客邦的首頁,只要看到通知(1)就會很興奮的點開,然後發現是一則新留言新回應,就算訊息再多我還是個個都回得很開心。

一年該說長說短,有的人暫隱去了,有些人看起來好像失蹤了,有的人真的神隱去了( °∀°)
我的部落格還是很乾淨桌子都不用擦,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什麼想法,白色的電腦桌上除了電腦外卻放了很多雜物,也同樣是白色系的網格上除了整齊貼放的兩張刊版別無其他。

聽到說這也是一種美就更懶得發文了##

以08/31和10/29來算的話,我來到痞客邦已經一年又六十天,也就是又兩個月,今後我也會繼續在痞客邦定居下去,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

 

楓玥:

由於楓玥已經將感想文打在網誌上了,所以就請大家前往楓玥的網誌吧~

網址:http://z41x52c63.pixnet.net/blog/post/394801241

 

QQ: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寫完一個什麼論文,發表什麼感想,再來大聲說一句「謝謝大家」
所以,最後一句會是謝謝大家。
契機啊,當初跟朋友吵架了,結果一時之間氣到創部落格,一股腦兒的自己的想法,生氣,分怒,難過感傷全部就是丟進去裡面了。剛開始就是呈現一整個死寂啊….。
最後,有好多人認識了。
楓玥是第一個跑過來留言的。
Smile是第一個加QQ好友的。
結月是第一個跟QQ一起辦這次活動的。
奈月是第一個留言留最多的。
絢靡是第一個做給QQ樂果的。
紫昂是第一個當她家人的。

都是第一個嘛~~當然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這裡認識的。
這又好像滿多少謝謝大家。
好吧不是。

曾經,我在這裡把失去最重的朋友找回來,因為我的文章心聲,傳達了給她。因此我們才能繼續做為好朋友。
就算這不是很永遠很永遠,也曾在這裡,痞客給了我一個溝通的橋梁。
QQ基本上與默生人講話(當對著面)真的話不多,你叫我笑行一W一’’我笑給你看,但是你說講一大堆,人家不會覺得你才剛認識就太奇怪了嗎XD’’?
結果不知什麼時候,恩…QQ再痞客本性直直露出來了啊。
整天不是滾(=゚ω゚)ノ,就是在滾(=゚ω゚)ノ,出場也在滾(=゚ω゚)ノ,離開也在滾(=゚ω゚)ノ,打聲招呼也滾(=゚ω゚)ノ,掰掰也滾(=゚ω゚)ノ。反正只要有地方就滾( ‘д‘⊂彡☆))ˋД´),QQ認為地板不髒,所以愛滾。
這人根本就是有病!!!!(再說自己吧喴喴..一 一’’)

那這次活動就是,其實當初是因為結月的發文提醒我,啊!原來已經在痞客要一年了啊。
結果就在想說,來辦個生日活動慶祝一下好了XD’’。
所以還得謝謝結月一方面的幫助,還有最後修改,中間規劃等等。在這裡QQ很高興,第一次這樣的慶生與結月這樣籌畫QQ很感動。
耶耶雖然是沒有禮物啦(被打。
大聲說一句「結月謝謝你>’’<!」

看楓玥的感文在想自己打的也太少了,但後面又記得跟櫻雪講說,想打什麼就打什麼了。
內心是有好多好多的一年當中學到的啊。
想起QQ自介,短短兩行少的可以再懶加可憐。但卻是所有文章中大家最常來光顧的一篇˙口˙!?
這一說,面子往哪擺(跪……//////。
不過在每發表一次文章中,感謝再下面留言的各位,你們一點的鼓勵,匯流成大河…,留入QQ的心中XD(你這一說好像有點噁)~總之就是,那樣的心情,是在這裡感受到的。

還是想起當初為了痞客每天都在不知道忙什麼,因為那時QQ在學校或是家裡都很有時間來碰個痞客什麼的。
摸索後台管理的每一個應用,他能做些什麼,他能擺上些什麼。
結果那時最搞不懂的就是「樂果語法」了吧!
ㄧ大堆密密麻麻的英文符號組成再一起跟本就看不懂,還有加網址咧。那個網址是什麼囧//那個位什麼要用兩個不同的網址QˇQ????
最後終於知道了(萬歲~~。
前面是網址…後面是圖片網址。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就是非常高興在高興啊。
接著就有小花花的出現XD
再來可愛的樂果出現了˙ ˇ˙+!!
那時QQ媽媽問QQ說,你每天一直守著電腦到底再做什麼!!。QQ說,再用部落格啊,你看我的不落格怎麼樣XD。QQ的媽媽說,還好吧。
唉唉ʅ(´◔౪◔)ʃ,人家在這裡學到很多呢應用程式呢,還有圖片的一些處理方法等。
曾經因為搞不懂很多一直俇找網路上的一些方法,最後太晚睡被罵了XD’’

打著打著好想睡了(再度被打醒(。・゚・(ノД`)ヽ(゚Д゚ )秀秀)。其實我是想打很多的,但是一時之間發表感想腦中瞬間停住了。這就是上台前你明明告訴自己可以的,上台後你完全忘記你要講什麼。
哈哈。
最後,在這裡這每位發表的朋友們。
痞客ㄧ周年生日快樂˙ ˇ˙!!!

(是說這次用了點顏文字了,QQ有再努力當中ε≡ヘ( ´∀`)ノ耶黑黑)

 

結月:

來到痞客邦的日子已經有一年多了呢......
原本的目的只是想在這裡發發文章,看看大家的評論,並從中得知大家對我寫的小說有什麼樣的看法。
但是後來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擁有共同興趣和喜好的朋友,能和這些朋友們分享我在生活中的喜悅是令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還有,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大家都會對我說一些安慰和鼓勵的話,讓我覺得很窩心,也很溫暖。(大家都是小天使呢~QAQ)
儘管我是個自卑且不擅長表達言語的人,大家還是願意接受我,和我做朋友,真的讓我好感動......我想即使是千言萬語,也不足以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
雖然這裡只是虛擬的世界,但卻是我重要的歸屬,因為這裡有我想要好好珍惜的人,以及一輩子也不想要遺忘的回憶。

蝴蝶  

結月和QQ舉辦這次的活動是為了要慶祝創立痞客邦滿一週年,然後想和大家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和大家說的話,但是卻又不知道要從何說起,所以只能以那簡短的文字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陪伴著我們一起度過這些歲月的好友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才能夠努力的走下去。

 

今後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舉辦這樣的活動,下次見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