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伴》

 

第六章

 

「這個人不是我……」看著畫冊中的人,褐髮少年說道。那個笑得如此燦爛的少年怎麼可能會是他呢?他根本不懂要如何才能夠露出那樣的微笑……「就算這個人真的是我,也早已不存在了。」是的,他已經不記得過去的事了,也未曾想起來過。

「你願意聽我說嗎?有關於過去的事……」即使少年已經忘記了也沒關係,伊蓮娜願意將過去所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告訴他。如果他不想知道也無所謂,她和艾爾可以從今天開始與少年製造新的回憶。

「就算知道了又如何?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不是嗎?我已經不是你們曾經認識的那個我了……」如果他們無法接受現在的這個他,只會令他更加痛苦。

「對我和哥哥來說,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你在我們的心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並不會因為你改變了而討厭你,之所以想告訴你過去的事,只是認為你有知道的權利,畢竟那段回憶是屬於你的,不是嗎?我和哥哥並不希望對你有所隱瞞。」

「我……」

「你可以慢慢考慮沒關係。」時間還很多,只要少年願意,她可以慢慢的說給他聽。

「雖然自己曾經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但是……我想知道過去所發生過的事。」他想要填滿腦中空白的那一部份,那些屬於他的回憶。

「嗯,我會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

 

(大約在八年前──)

「伊蓮娜,身體好點了嗎?」握著那隻纖細且蒼白的手,艾爾看著躺在床上的伊蓮娜,眼裡滿是心疼。

昨夜在實驗室裡工作的時候,艾爾突然接到了家裡傭人打來的電話,並得知了伊蓮娜高燒不退的事,他將剩餘的事交代給其他工作人員後,便匆忙的趕回家了。之後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才讓伊蓮娜的病情緩和下來。

「嗯,已經好很多了,哥哥不用擔心。」伊蓮娜露出笑容,不想讓艾爾為她擔心。

「怎麼可能不擔心呢……」艾爾握緊了伊蓮娜的手,害怕她會突然消失。

「哥哥……」

在艾爾十五歲、伊蓮娜十一歲的那一年,他們的父母親在一場飛機墜機的意外事故中去世了。沒有其他親戚,也沒有可以依靠的人,艾爾的親人只剩下伊蓮娜了,他唯一的妹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