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月:

過了將近兩個月才更新,我真的應該去切腹賠罪了orz(眾人:喂!在死之前先把小說寫完啊!#)

不知不覺寫得愈來愈虐了.......不過請大家放心,絕對不會是BE,我可以發誓啊!

總之,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不要揍我QAQ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八章

 

「唔……」不知道過了多久,當夏目從昏迷中醒來時,他已經在一間漆黑的房間裡了。「好暗……什麼也看不清楚……」

夏目記得他是因為的場的「命令」才來到他家的,之後和的場說話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頭一陣暈眩,然後就失去意識了。「明明沒有吃任何東西啊……為什麼會……」仔細地回想了一下,雖然他沒有吃傭人送上來的晚餐,但卻因為喉嚨乾澀而喝了桌上的那杯水……

「我果然還是太大意了嗎?明明應該要再更加謹慎才對……」夏目對於自己的疏忽感到懊惱,不過現在不是責怪自己的時候,必須趕緊想辦法離開這個地方。

正當夏目想起身的時候,忽然發現雙手似乎被什麼東西纏住了而無法動彈。

這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光線照射進黑暗的房間裡,使夏目覺得有些刺眼。

「醒來了嗎?」的場因察覺到了動靜而進入了房內。

「快點解開繩子!」他是真的生氣了,雖然很想問的場為什麼要這麼做,但夏目知道對方的回答一定會令他無法接受。

「這可不行。」

「我沒有理由需要被你這麼對待,更何況你這是妨礙人身自由!」

「如果你想告我也可以,但前提是你要能夠離開這裡。」

「你不要太過分了!」完全無法溝通!夏目確確實實地明白了這個男人是多麼的自私且卑鄙。

「過分嗎?我只是想請你幫我一點忙而已,上司交代下屬做事是正常不過的事,不是嗎?」

「等我離開這裡,一定會立刻辭職!」就算丟了這一份工作也沒關係,再花時間找就有了,他已經無法再忍受這個男人了!

「我說過了吧……」的場走到了床邊,用有手抬起了夏目的下巴。「你是逃不了的……」他絕對不允許夏目逃離他的身邊。

「唔……」

「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利用的價值?」

「你將成為引誘妖怪的飼餌。」的場露出了殘忍的微笑。

夏目不禁感到害怕,因為的場的眼神是如此地冰冷且殘酷,像是要將他活活撕裂一般。

「害怕了嗎?」發覺自己剛剛有些失控了,的場又恢復了平常的模樣。「放心吧!只要你乖乖聽話,我是不會讓你受傷的。」

「我絕對不會任由你擺佈的!」即使感到害怕,也絕不服從對方。

「是嗎?我倒是要看看你能逞強到什麼時候。」

明明害怕到顫抖卻還是用那堅定的眼神注視著他,這樣的夏目對的場來說是多麼地具有吸引力,讓他忍不住想將他占為己有。

 (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