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伴》

 

第三章

 

看到艾爾那認真的眼神,褐髮少年知道他所說的話都是真的,但是……

「你要去哪裡?」艾爾阻止了想下床的少年。

「我要離開……離開這個地方……」

「我不允許!」一聽到少年說要離開,艾爾更是緊抓住了他的手。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轉頭正視艾爾那雙暗紫色的眼瞳。「就因為你是創造我的人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我要告訴你,我恨你!」從來沒有如此激動過,少年像是在發洩情緒般地大吼:「你根本不會知道我受過多少傷害!也不會明白我被傷得有多重!與其如此......我寧願自己從來沒有存在過,就不用沉受這樣痛苦的折磨了……」人類真的是好殘忍的生物,為了私慾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我恨你,恨你創造了我……」即使他只是個普通的人造人,也是會感覺得到疼痛,也是會感到難過與憤怒。

「恨我也好,我不強求你的原諒,但是……」艾爾將表情受傷的瘦弱少年緊緊抱入懷裡。「就算你恨我,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心。」

「放、放開我!」不斷掙扎,卻掙脫不了這個男人的雙臂。

「請相信我,我會用我一生的生命來保護你,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一絲傷害了,好嗎?」好不容易才找到他,怎能讓他再離開自己呢?他不想,不想再一次承受失去他的痛苦……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本來是想說出這句話的少年,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

在少年的認知中,從來就是人造人保護人類,而不是人類保護他們。但眼前這個男人卻說願意保護他……他該相信他嗎?

「如果……如果你是騙我的,那麼我會殺了你。」

「嗯。」雖然還得不到少年的信任,但日子還很長,他們還有很多可以相處的時間,相信總有一天能夠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

身心都十分疲憊的少年忍不住睡意,再次閉上了雙眼。

「安心的睡吧……」輕輕撥開少年的瀏海,艾爾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個吻。「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