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伴》

 

第二章

 

以為能夠永遠沉睡下去的我,卻感覺到了有人在觸摸我的頭髮,那動作非常溫柔,就像是被人呵護般,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褐髮少年再次睜開雙眼時,已經不是在那下著雨的街道上,迷濛的眼睛有些看不清楚這是何處。

「醒了?」低沉且帶有磁性的聲音在褐髮少年的耳邊響起。

少年往床邊一看,是那名在他昏迷前所看見的黑髮男子。

「他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啊!」站在黑髮男子身旁的是一位身穿粉色哥德蘿莉裝且擁有碧色眼瞳的金髮少女,她就像是娃娃一樣漂亮。

「不,他是特別的。」黑髮男子微微一笑,視線依舊停留在少年身上。

「是嗎……看他一副呆呆的……」抱住手中的泰迪熊,金髮少女對黑髮男子說的話感到非常懷疑。

「我不呆。」對於這個沒禮貌的女孩,褐髮少年忍不住皺眉。

「喔~會說話嘛!我還以為你……」

「蕾亞。」黑髮男子出聲制止了金髮女孩想說的話,語氣卻沒有責備時的嚴厲。「妳先出去,我有話要跟他說。」

「唔……有什麼話是我不能聽的……」不滿的嘟起小嘴,顯然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我想和他『單獨』談談。」黑髮男子強調了「單獨」這兩個字。

「唔,知道了!我這就出去!」雖然有些不滿,但還是別惹火他比較好,不然到時候倒楣的一定是自己。蕾亞沒再多說話,快步地走出房間,準備去享用她的下午茶。

房內只剩黑髮男子和褐髮少年兩人──

「你是誰?這裡又是什麼地方?為什麼……」

「我的名字是艾爾‧薩克帝諾,這裡是我的家。」

「為什麼……為什麼要救我?」與其被救,他寧可就那樣死去。

「因為我是創造你的人。」

聽到黑髮男子說的話後,褐髮少年難以置信地睜大雙眼。

「你說你是創造我的人?」少年不確定的問道。

「是的,包括你剛剛看到的那個女孩也是我創造的人造人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