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月:

這篇文章已經好久沒更了啊......超對不起大家的orz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寫什麼了,希望還有人看得懂......QQ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七章

 

「別那麼緊張,放輕鬆吧!」

「……」這是夏目第二次來到的場家。還記得第一次在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以及那些可怕的事,夏目根本無法放鬆那依然緊繃著的神經,他喝了點水想滋潤一下乾澀的喉嚨。

「我們送餐點過來了。」門外傳來了聲音。

「進來。」

僕人們將餐點送進房間後,就紛紛退下了。

「不吃嗎?」看著坐在對面久久不拿起筷子的夏目。「你放心吧!我沒有在食物裡下毒。」

「為什麼會突然想請我吃飯?」

「說是想增進上司和下屬之間的情感,你相信嗎?」

「別開玩笑了!」對於這個危險的男人,夏目並不打算給予任何信任。

「真是過分呢……我可是一直都很認真的,夏目貴志。」原本顯現在臉上的笑容似乎是假的,在一瞬間轉為了冷漠。「不管是有關妖怪的事,還是你的事……」

「我並沒有什麼值得你注意的,也不打算浪費您寶貴的時間。」無法忽視對方那灼熱的注視,夏目緊張的握緊雙拳。

「不,我對你很感興趣喔!尤其是你那雙吸引妖怪眼瞳…….」

之前的場也說過他的眼瞳很漂亮,但他並不認為這跟吸引妖怪有什麼關係。

「『眼瞳是人的靈魂之窗』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

「嗯……」不知道為什麼夏目突然覺得有些頭暈。

「妖怪真正吞噬掉的並不是人類的身軀,而是人類的靈魂。一個人擁有愈漂亮的眼瞳,就代表著他擁有愈上等的靈魂。所以說,上等的靈魂在妖怪眼裡就像是可口的美食……」

夏目眼前的景象愈來愈模糊,就連的場的聲音也愈來愈不清楚……

「怎麼了嗎?你的臉色不太好呢……」察覺夏目的不對勁,的場問道。

「我……我出去一下。」夏目站起身,有些搖晃的拉開紙門,打算到外面透透氣,但沒想到他才剛踏出去一步,就昏倒在木製的走廊上了。

「沒想到藥效這麼快就起作用了呢……」的場看了一眼夏目剛剛喝過的茶水。

「我不會再讓你有逃走的機會了,夏目貴志。」他抱起了昏倒在走廊上的夏目。

  (未完-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