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月: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啊!!!忙得我都暈了@@

利用小小的空閒時間,我把惡魔倖存者的同人文放上來了~

其實本來想在這一章就完結了,但總覺得劇情太過於倉促,所以決定分為(上)、(中)、(下)三部分。

 

惡魔倖存者2同人文-再次相遇(中)

 

「你叫什麼名字?」

「響希,久世響希。」

「久世響希……」真琴覺得少年的名字有點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曾經在哪見過他。

「小迫,手機響囉!」

「咦?」想事情想得太入神的真琴在聽到菅野的聲音後,才從手提包中拿出手機,並且按下接聽鍵。「局長,有什麼事嗎?」

知道真琴正在和大和通話的響希不由得心頭一緊。

「嗯,是……知道了,我馬上過去。」真琴將手機放回手提包內,然後轉身對著還沒走的響希說:「這個你還是自己拿給局長吧!」

「咦?」章魚燒又再次回到了響希的手中。

「跟著我來。」真琴說完話後,便朝著廟會門口外走去。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響希還是乖乖地跟上了。

 

廟會門口外有一輛黑色的車子停在路邊,真琴朝著車子走了過去。

「這是後天會議上要用到的資料,妳拿回去看一下。」車窗打開,坐在車內後排的大和將資料交給真琴。

「是。」

「局長,有人要找您喔!」菅野在說話的同時,將響希推向前。

「呃,我……」看到大和後,響希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唔,這是給你的。」將手裡的章魚燒遞給大和。

見到突然出現的響希,大和的眼裡閃過了一絲驚訝,但在下一秒,嘴角卻微微上揚。

「上車吧!」

面對大和突如其來的「邀請」,響希感到非常訝異,不過因為自己一直都很想要再見他一面,所以……

 

「那個少年和局長的關係看來不單純呢……」看著已經遠去的車,菅野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不單純是指……」真琴疑惑道。

「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普通『朋友』。」

「是啊,不過……」局長似乎對少年非常感興趣……

 

此時,響希正因車內莫名的寂靜而感到緊張不已。相反的,大和卻顯得十分從容,他優雅的吃著還熱呼呼的章魚燒。

「那個......好吃嗎?」實在是不想再這麼沉默下去了,響希忍不住開了口。

「還可以。」他拿起紙巾擦拭嘴角。

說是不想沉默,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響希也只能選擇繼續保持安靜。

看著正望向窗外風景的響希,大和再次露出了令人難以察覺的微笑。

 

原以為車子會行駛至JP‘S總部,沒想到目的地竟是峰津院家──

「等等,大和,你別拉著我的手啊……」下車後大和便直接將響希帶進屋內,並完全無視了僕人們驚訝的目光。

「唔!你……!?」忽然被大和拉進一間黑暗的房間裡,響希頓時顯得不知所措。

「為什麼要來見我呢?我和你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不是嗎?」大和將響希壓制在門板上,並順手將門鎖上。

「……」響希因大和說的話而感到一陣刺痛。

 

對你來說或許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但是對我來說……與你相處的那七天卻是如此的真實,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快回答我……為什麼要來見我呢?」

「只是......只是單純的想再見你一面……」

「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我…….」對方的臉緩緩地貼近他,響希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們彼此的呼吸。

「不管怎麼樣,你知道和我見面意味著什麼嗎?」大和用手指輕撫著響希的臉,並且在他的耳邊低語。「是你一次又一次的闖入我的世界,所以……我不會再放你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