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新的一年,但我卻沒有一絲喜悅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而產生小小鬱悶吧......

不過,一直墮落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會試著調適心情的。

 

這幾個月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老實說,我不是個擅長表達言詞的人,所以只能透過部落格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日常瑣事,我發現偶爾寫寫文章和小說也是一種抒發心情的方式~

 

能夠認識部落格上的各位,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也很謝謝你們的留言~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PS:今年也要一起加油喔!雪~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