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要說:

內文如有不恰當的言詞,請多多包涵~

如果不喜歡耽美小說的,請按螢幕右上角的叉叉,如果喜歡此文的,要記得留言喔!!!><

 

《魔君之戀》

 

    艾爾雷特‧貝斯為掌管魔界的惡魔,稱之為「邪魔君之主」,個性冷血無情,只要有違抗他命令的惡魔,一律處死,絕不手下留情。所以艾爾雷特‧貝斯是個令其他惡魔尊敬又畏懼的存在。

    在邪魔君之殿裡,貝斯正專心批改堆積如山的公文,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

    這時,敲門聲響了,外頭傳來一個聲音:「陛下,是我。」

   「進來。」即使有人來了,批改公文的動作依舊沒有停下來過。

   「打擾了。」辦公室的門被人推開,是一名黑髮男子。「陛下,今天的下午茶是奶茶,您品嘗看看吧!」這名男子是服侍貝斯的惡魔,名為「帝諾克伊‧雷」。

   「放著,我等會再喝。」雙眼依然沒離開過手上的公文。

   「陛下,公文比我還重要嗎?」雷走到辦公桌前,單手輕抬起貝斯的下顎。

   ......

    此舉動足以證明貝斯和他眼前的這名男子關係絕非單純,事實上,雷是貝斯的執事兼......「情人」?

    (回顧到兩個月前──)

   「陛下,我是代替達霍司前來服侍您的,名叫『帝諾克伊‧雷』。」

   ......」對貝斯來說,這種是常有,在他身邊服侍他的人總是一個換一個,從不久留。這並不是貝斯的意思,只是服侍過他的人似乎都有一種想法:「萬一觸怒了邪魔君之主,下場一定是死路一條!」所以不到兩個禮拜就辭去執事的工作了。

   「陛下,您今天中餐想吃什麼?」雷問。

   「隨便,你決定就好。」批改公文中。

   「陛下,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我泡了一杯奶茶給您。」雷的手中拿有一杯刻有細緻花紋的杯子。

   ......」喝了一口,繼續批改公文。

   「陛下,您不怕我在茶裡下毒嗎?」

   ......你敢?」貝斯冷言道。

   「當然不敢,陛下。」雷沒有因此被貝斯所散發出的冷寒嚇到。

   「不要叫我陛下。」貝斯微微的皺起眉。

   「那......是要叫魔君大人,還是貝斯主人呢?」

   ......」無言。

   「陛下?」

   ......」已經不想理他了。

    就這樣,無論貝斯走到哪,雷就跟到哪(咳!廁所和浴室除外),還不時問他有什麼需求。

   「陛下,您要喝奶茶?還是紅茶?」

   ......

   「陛下,您喜歡紅蓮花?還是雪藍花?

   ......

   「陛下,當我的情人吧?」

   ......

   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貝斯只覺得自己的臉頰微微發燙(他認為是因為天氣太熱)

   之後,兩人還是維持這種微妙的關係,只是......

   說不是情人有點奇怪,因為他們兩人接過吻!?(貝斯本認為那時候是因為喝醉酒了,所以才會意亂情迷)而且還上過一次床!?(貝斯本人認為那肯定是雷在他的酒裡下了媚藥,所以才會......)等到隔天醒來,貝斯發現自己全身酸痛、無力,而且沒穿衣服,然後在看見躺在床邊的雷後,直接將他踢下床。

   (回顧結束──)

   「現在是辦公事的時間,把你的手給我拿開。」貝斯瞪了雷一眼。

   「如果我說不呢?」雷邪魅的一笑。

   「你......唔!?」被吻了。

   「我們是情人吧?」(什麼事都做了,現在才問!!)

   ......哼!」撇開頭不說話,但臉卻不禁紅了。

 

   『魔君陛下,你是屬於我的,永遠都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