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活動......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要開始回答問題了:

(1)你的身高:150幾公分......(嗚嗚,第一題根本是在戳我的痛處QQ)

(2)打過多少耳洞:我沒有耳洞,但是有想過要打......

(3)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這個嗎......就是看一下時鐘,然後繼續抱著棉被賴床XD(喂#)

(4)髮色:純黑色

(5)什麼星座:水瓶座(但是我這個人幾乎沒有水瓶座的特色)

(6)最喜歡的食物:沒有特別喜歡的,但是討厭的倒是很多......(挑食#)

(7)最近循環播放的歌曲:

  

(8)LINE的第一對話欄:忘記了......貌似是無關緊要的話題(妳很隨便耶#)

(9)貼出手機裡最後的一張照片:

starry☆sky05  

(10)點二十個朋友、不點窮一輩子:二十個太多了......我點三個就好→貓嚕、QQ、初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嗯,就是這樣。

總覺得我好敷衍......(妳也知道((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