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r fairy tale kingdom~Characters introduction~

 

 

黑桃伯爵(Earl of Spades)

黑桃伯爵  

名字:(未定)

性別:男(這位是正太喔~~)

血型:AB型

星座:水瓶座(作者我也是水瓶座~~((沒人問妳#

年齡:14歲

身高:150cm

個性:嚴謹

 

紅心公主(Princess of Hearts)

紅心女王  

名字:(未定)

性別:女(這樣還看不出來嗎?)

血型:B型

星座:雙子座

年齡:21歲

身高:169cm

個性:溫柔

 

菱形公爵(Duke of Rhombus)

菱形公爵  

名字:夏脩‧穆菱

性別:男

血型:O型

星座:天秤座

年齡:27歲

身高:182cm

個性:輕浮

 

梅花騎士(Knight of Plum blossom)

梅花騎士  

名字:(未定)

性別:男

血型:A型

星座:金牛座

年齡:19歲

身高:175c

個性:認真

****************************************

以上這四位都是我家可愛的孩子喔~ ^o^ (誰是妳家孩子#)

其實原本只是我一時興起才畫的(遭踹),但沒想到會愈畫愈投入,而且腦海中的靈感不斷湧現(構思是將撲克牌們擬人化)。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可能會將這個打成短篇小說(例如:小劇場)~

 

我還沒有幫他們取名字,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留言時,請在取的名字前方標註是哪位角色(範例→黑桃公爵:XXXX(填上想取的名字)) 

 

最後,希望路過的人可以幫忙推推,感謝/////A/////(羞)

 

※本篇文章會不定期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