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黑鏡的生日賀圖~  

 

這是要送給黑鏡的生日賀圖喔!>w</

雖然畫得不是很好,但還是請妳收下我小小的心意吧~

PS:到相簿那裡的「生日賀圖~」相簿,可以下載此圖喔!

 

最近結月我計畫了一件事,那就是從這個月開始,只要有痞客邦的好友生日,我都會送那個人一張賀圖~

不過有時候如果太忙,可能會提早或晚送。

還有,如果大家有喜歡什麼樣式(例如:圖案、人物等)的賀圖,可以在留言版留言喔!(不過必須是在我能力內辦得到的要求)

 

另外,有些好友因為沒有填寫生日日期,所以結月我也不知道你們是哪一天生日QQ

不過我想大家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隱私吧!

如果你們想要,也可以偷偷告訴我生日時間喔......(人家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