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親情,不相信友情,不相信愛情......

我不相信......無形的東西......

 

我不懂什麼是親情,因為我從不曾感受過家庭的溫暖;

我不懂什麼是友情,因為它意味著背叛、謊言、虛假;

我不懂什麼是愛情,因為現實並不如童話中來的美好,

我不懂,也不想懂......

 

以為時間能夠沖淡悲傷,以為自己不會再受傷了,

但我錯了......

曾經受過的傷害,是永遠也無法抹滅掉的......

 

當我想起過去,淚水總是忍不住地從臉頰旁滑落,

我的傷痛沒有人能夠了解,

所以,我只能獨自一人大聲哭喊,獨自一人陷入無盡的黑暗......

 

為什麼要讓我活在這宛如地獄的現實中?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樣的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來帶我遠離這樣的痛苦......

 

心中最深處的痛。

 

PS:最近心情有點鬱悶,不知不覺就打了這樣的文章QAQ(就當是我在發洩好了,大家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