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節,我和朋友們有約~

一開始是先陪朋友買早餐(都已經十一點了才在吃早餐!?),再來才去書店逛逛......

之後到了中午,我們一起到某家餐廳吃午餐(店名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然後吃飽飯後,又去另一位朋友家唱KTV,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唱歌呢!好害羞>////<

不過大家唱歌都很好聽喔!!!

今天玩了一整天,有點累呢!(回到宿舍都晚上八點了......)

 

果然只要和高中朋友見面,我的心情就會異常開心!!!

所以我總是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希望下次也能夠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