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十章

 

「放開我!」夏目的雙手不但被用繩子緊緊地綁在身後,兩名身穿黑衣的男子還抓著他的手臂,逼迫他往森林的方向走去。不管夏目怎麼掙扎,那兩名黑衣男子都像是沒聽見他說話一樣,依舊執行著「主人」下達的命令。

「放開你的話,你會逃走吧。」走在最前面的的場輕笑道。

「就算你現在不放我走,我也會自己想辦法離開!」雖然的場擁有能夠迷惑眾人的,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但是他的笑聲只令夏目感到刺耳。

「絕對不能在這個男人面前低頭,也絕對不能在他面前示弱……」夏目不斷地在心裡告訴著自己。因為只要他一向的場低頭,他就再也無法有任何機會逃離對方所設下的牢籠了……

「呵呵,是嗎……我會期待的。」好不容易捉住的獵物,豈能這麼輕易就放他離開?不過,就算獵物真的逃跑了,他也會再一次的將它捕捉起來。

 

走了大約十幾公尺的路後,夏目被帶到了森林的某處。他放眼望去,四周除了雜亂的草叢和高大的樹木以外,並沒有其他東西。

「你帶我來這裡要做什麼?」明知道對方想做的一定不是什麼好事,但夏目還是忍不住問道。

「別著急,等會你就會知道了。」的場用十分輕鬆的語氣回答,彷彿接下來要做的事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開始動手吧!」的場對著那兩名黑衣男子說道。

「是,遵命。」黑衣男子們從某個灰色的麻布袋中拿出一綑繩子,將夏目和某棵樹牢牢地綁在一起。

「唔!」或許是因為對方的動作太過於粗魯,夏目因感到些許疼痛而發出了聲音。

「其實如果你肯乖乖配合的話,我也就不用這麼做了……」的場用手輕輕地觸摸著夏目的臉龐。「我並不想讓你感覺到痛苦……」

「說什麼不想讓我感到痛苦……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你現在就立刻放我走!」不了解的場本性的人,都會因為他的那句話而產生一種被憐惜的錯覺。但是夏目不一樣,他已經親身體會到,且了解到了,的場是個怎麼樣的人……他是會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而不擇手段的,惡劣的男人。

「好了,別亂動,不然我可不能保證你等會不會受傷。」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取而代之的只有冷漠。

那像是對任何事物都漠不關心的神情,讓夏目不寒而慄。他一點也不懷疑,要是不照著的場的指示做的話,對方會將他一手毀掉。

 

(待續)

 


 

 

上次更新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果然我這個人的毅力不夠啊……

每次被人問這篇啥時更新,我都會有一股無力感……

不是我不想更,而是我最近真的沒有那個心力,所以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我會盡量避免棄坑這種事情發生,畢竟這也算是我的心血之作。

總之,對於依舊等待著我更文的讀者,我由衷地感謝你們的支持。

那麼,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