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噬愛》

 

 

※此文為BL向,耽美文。(鬼畜攻(?)X天然受)

※內有動物擬人化。(主角:小白兔&狼)

虐文,雷者慎入 (先甜後虐)

 

 

第二章

 

「看起來還挺可口的……」銀髮男子將頭埋進希爾的頸肩,伸出舌頭輕輕舔舐著他那雪白細嫩的肌膚。

「唔!不!」希爾無力的扭動身軀。

「放心吧!我會……很溫柔的……」瞇起雙眼,銀髮男子因小白兔的反應而感到愉悅。

就在他用細長的手指一一解開希爾衣服的鈕扣時,遠方傳來了希爾奶奶的呼喊聲:「希爾!你在哪裡?聽到了就回奶奶一聲啊!」

「啊!是奶奶!」聽到奶奶的聲音後,希爾使力的掙扎著。

「想要我放過你的話,就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什麼?」希爾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是在問你的名字。」

「我叫……希爾‧格蘭諾。」

「嗯,這次就先放了你。」銀髮男子放開了抓住希爾的手,然後在他的耳邊低聲說道:「吶,聽好了,希爾。我的名字是……」

一陣風忽然吹過,樹葉在枝上搖曳著,當希爾閉上雙眼再張開時,對方已經消失了。

「凱恩‧魯斯帝克……」希爾喃喃自語著。

 

回到家後──

「希爾,以後不許再進森林裡了,知道嗎?」奶奶的眼中充滿了擔憂。

「知道了,奶奶別擔心。」希爾並沒有告訴奶奶他在森林裡遇到了狼的事,因為他知道說出來的話,只會讓奶奶更加擔心。

「好孩子,奶奶這就去煮晚餐,你先去洗澡吧。」

「嗯。」

從櫃子裡拿出乾淨的衣物,走進浴室把門鎖上後,希爾才將身上的衣服脫下。

「這是……」看到沾滿泥土的白色襯衫,希爾想起了在森林裡發生的事,大概是在被狼推倒在地上的時候弄髒的吧……而且還差點被對方……

回想起當時的場景,希爾不免的一陣心跳加速,但卻不是因為害怕。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認為凱恩會真的把他吃掉,總覺得對方只是在戲弄他而已。

不過他不明白對方為何會想要知道他的名字,也不明白對方為何要告訴他他的名字。他們……還會再見面嗎?

「唔,別想了!不能再讓奶奶擔心了……」希爾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有想要再和對方見面的想法。他用冷水拍打在臉頰上,好讓自己清醒。

但儘管他是這麼想的,腦海中卻還是不斷浮現出對方的模樣,讓他印象最為深刻的……那雙冰冷卻十分美麗的銀色眼瞳……

 

過了一星期後,希爾獨自一人走到森林外圍的河流旁,卻僅僅是站著而已,並沒有要踏入森林裡的意思。希爾想要再見到凱恩,但是他知道那是不行的,所以只是望著森林的方向放空。

「你們快看!坐在那邊的是膽小鬼希爾對吧?」正打算到河邊嬉戲的迪安,以及里格和利德三人,恰好看到了坐在河流旁發呆的希爾。

「切,那傢伙上次竟敢……」一想到上次因為跌入河裡而感冒的那件事,里格就恨不得把對方抓起來狠狠的打一頓。「你們給我把他抓住,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他!」

「是!」知道里格他家有錢有勢力,作為小跟班的兩人一直都是里格說什麼就做什麼,絕不敢有第二句話。

「唔,什麼?」雖然迪安和利德是以緩慢的腳步靜悄悄的從後面接近對方,但是聽力極好的希爾還是聽到了他們踩斷小樹枝的聲音。

「啊!糟了!被他發現了!」看到希爾回頭,迪安大喊不妙。

「喂!別光看著!他又要逃走了!」利德直直地朝著希爾衝了過去。

「那兩個沒用的傢伙!!」眼看希爾又朝著森林的方向跑去,里格也追了上去。

 

「哈……呼哈……」剛才一察覺到迪安和利德的靠近後,希爾的身體就反射性地站了起來,然後立刻跑進了森林裡,因為森林是最好躲藏的地方。

這次不像上次一樣是待在傍晚陰暗的森林裡,而是有明亮的陽光照射進來,所以希爾並不覺得有太大的危險性。就像奶奶說的,一般狼都是在夜晚出沒,而白日裡,牠們則是待在自己的地盤內休息。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希爾躲在草叢裡,嬌小的身軀讓牠能隱藏的很好,但是……「啊!」突然被人從背後抓住,希爾因驚嚇而叫出了聲音。

「讓里格生氣的下場可是很慘的,你應該知道吧?」抓住希爾的是最先追上來的利德。

「哼,看你還怎麼逃!」隨後跟上的里格非常惡劣的嘲笑著。

「呼……呼……你、你們也跑太……太快了吧……」迪安累得不停喘氣。

「廢物!」里格一腳朝迪安踹了過去。

「放、放開我……」希爾不停扭動身軀掙扎著,卻依舊掙脫不了力氣比牠大上許多的利德。

「里格,你打算怎麼處理這傢伙?」

「這還用說嗎?」里格走向前,冷酷的說道:「你們把他抓住,我會讓他知道惹火我會有什麼後果!」

「唔!不、不要!」被兩人緊緊的架住,希爾根本不可能逃得了。

「不要?你以為說不要就會放過你嗎?少天真了!」里格狠狠地朝希爾的臉頰揍了一拳。

「啊唔!」感到的不只是疼痛,還要強烈的暈眩感。

「看我把你打得連你奶奶都認不出你來!」里格舉起手打算再揍希爾時,卻聽到了迪安發抖的聲音。

「里、里格……」

「後面……」

「什麼?」當里格轉頭過去,他看到了背後有一隻銀灰色的狼正惡狠狠地瞪著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