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倖存者2同人文─第一次的約會(四)

 

「大和,現在是打算去什麼地方嗎?」突然被大和拉上車,響希有些疑惑。

「回家。」

聽到「回家」這兩個字後,響希沉默了。

明明相處的時間還不到半天,竟然就要分離了……

響希感到捨不得和失望,難道想要在一起久一點的人只有他嗎?

「我說的是去我家。」雖然響希臉上失望的表情並不明顯,但是大和還是察覺到了。知道對方誤會了他的意思,大和解釋道。

「咦?」

「我討厭被人打擾。」大和的口氣顯得有些煩躁。

回想起剛才巧遇大地時的場景,響希明白了大和口中的「打擾」是什麼意思。看來大和很討厭大地呢……

「嗯。」一想到兩人還能夠繼續待在一起,響希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大和……?」來到峰津院家後,響希就被對方一路帶進了屋內的某間房間裡。

「我想抱你。」大和把響希攔腰抱起,將他放在一張灰黑色的雙人床上。

「什麼?」一時反應不過來的響希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我想抱你,別再讓我說第二次了。」已經等不了的大和,將頭埋進響希的頸間,輕咬住對方柔軟的耳垂。

「唔!」被對方這麼一咬,響希頓時覺得全身無力。「大和,你不先吃晚餐嗎……」

「待會再說。」比起晚餐,他更想「吃」響希。

「唔,可、可是……」雖然早知道會有和大和彼此相擁的這一天,但是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你只要躺著就行了。」他一定會將對方吃‧乾‧抹‧淨,連渣都不剩。

「可……唔嗯……」原本還打算說什麼的響希被堵住了雙唇。

大和先是輕輕的含住響希的唇瓣,然後伸出舌頭撬開他那緊閉的牙齒,侵入,並品嚐著對方口中的芬芳。仔仔細細的舔過每一處,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嗯唔……」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從嘴角流出,看起來十分煽情。

就在響希快喘不過氣來時,大和才慢慢退出,然後舔舐著那被他潤濕的雙唇。

「呼哈……」響希剛才還以為自己要因為接吻而窒息了。

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喘不過氣來的關係,響希的雙頰染上了紅暈,雙眼蒙上了一層水霧,很是誘人,讓人激起了想狠狠蹂躪他的慾望。

沒有讓響希有太多喘息的機會,大和又再次覆上了他的脣。

「嗯嗯……」感覺到對方冰涼的手指伸進了他的上衣內,觸摸他的肌膚,身體輕輕地顫抖著。

儘管心裡著急的想要馬上佔有對方的一切,但大和還是忍住了。

夜還有長,他還有很多時間能夠好好疼愛對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