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自從我升上大二後,要忙的事情愈來愈多了,所以比較少上來po文。

光是打報告和考試、考證照這幾件事,就搞得我暈頭轉向了@@

總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啊......

其他人好像也都很忙,國、高中生要努力拚升學的事,真是辛苦了!

雖然我現在比較少po文,但是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打的文章喔~

另外,我還欠了很多人文章,真的感到十分抱歉orz。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慢慢補上的!!

※以下是我欠大家的文章:

初:一篇K同人文-「要永遠在一起」(連載中)、一篇夏目友人帳同人文

小樂:一篇BL虐文-「噬愛」(連載中)

雪:惡魔倖存者2同人文-「第一次的約會」(連載中)、兩篇K同人文

伊文:一篇八犬傳同人文

(唔......看來我要還完這些債,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遠目))←(被眾人圍毆)

 

最近除了要忙的事情很多以外,還有一件令我很困擾的事呢......

那就是「做夢」。

從幾個月前開始,只要一到夜晚,我一旦進入睡眠狀態就一定會做夢,而且是每天,導致我的精神狀態變得很差。(崩潰)

睡不好,再加上壓力大的關係,所以我時常感到身體不太舒服......

不過大家放心,不是感冒或生病,只是身體變得比較虛弱而已。

 

因為很久沒畫畫了,所以在此獻上一張圖: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