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伴》

 

第五章

 

直到走到了走廊的盡頭時,褐髮少年看見了一扇雕有精緻花紋的門。

「伊蓮娜,是我。」艾爾敲了門。

「進來吧。」一個虛弱卻甜美的聲音從房裡傳出。

艾爾打開門後,少年隨後走了進去。是一個純白色的房間,房內有一扇掛著淡紫色窗簾的窗戶、一個衣櫃、一張書桌和兩張椅子,還有一張藍色的床鋪,而床上正躺著一名擁有白色長髮的美麗少女。少女的雙手都掛著點滴,那是維持她生命的物品。

「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妹妹『伊蓮娜』。」艾爾帶著少年走到床邊,並將想起身的伊蓮娜扶起。

「你好。」伊蓮娜對著少年露出了微笑。

「……」是剛剛在走廊上看到的,畫中的少女……

伊蓮娜讓少年產生了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但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在哪見過她。

「你們就好好聊聊吧,我先去忙了,待會再過來。」艾爾溫柔的摸了摸伊蓮娜的頭。

「好,但哥哥別累壞了。」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個只要投入工作,就會忘記時間的人,伊蓮娜不禁感到有些擔心。

「嗯。」

 

等艾爾離開後,房內就只剩下少年和伊蓮娜兩人了。

「坐下吧,別一直站著。」伊蓮娜對著少年說道。

「…….」少年沒說話,只是拉了一張椅子到床邊坐下。

「終於又見到你了,哥哥他……真的把你找回來了呢……」

「老實說,我對艾爾‧薩克帝諾的事完全沒有印象,只知道在我昏倒的時候,是他把我帶回來的。」

「看來哥哥說你失去記憶的事是真的……」

「失去記憶嗎……或許是吧!」在他的記憶中,只有那些被人類殘忍對待的回憶。至於有關艾爾的事,他是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連他是創造自己的人的這件事也是剛剛才知道的。

就在少年將視線移到一旁時,他意外地發現了書桌上放了一本畫冊,畫在畫冊上的人……是他?

「這是……」少年將書桌上的畫冊拿了起來。

「那個畫裡的人是你喔。」伊蓮娜笑了笑。

「……」看著畫冊中露出燦爛笑容的少年,他怎麼也無法相信那是自己,因為他從來不懂得要如何微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