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伴》

 

第四章

 

「唔……」不知道又睡了多久,當褐髮少年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睡得還好嗎?」坐在床邊的艾爾對著少年微笑道。

「你……」該不會從我睡著以後就一直待在這裡吧?

「你應該餓了吧?我已經叫亞那準備好晚餐了,只要再熱一下就能吃了。」

「亞那?」

「亞那‧葛蘭斯特也是我創造的人造人,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這個家的……一份子?

「你也是這個家的成員之一喔!」

聽到艾爾說的這句話後,少年的心突然產生了一絲異樣的感覺,使他不自在的將頭轉到一旁,不再去看對方。

「走吧!吃完晚餐後,我想帶你去見一個人。」

 

(到了餐廳後──)

「亞那,麻煩你將晚餐熱一下好嗎?」

「是。」一名擁有金色長髮和藍色眼瞳的年輕男子恭敬的回答道。

亞那長得十分俊美,但總是面無表情,讓人覺得難以親近。他對艾爾十分恭敬,即使艾爾叫他不需要這麼拘束,他還是改不了。

「你說要帶我去見的人是誰?」

「別著急,等會就知道了。」

「我才沒有著急。」褐髮少年低頭默默地吃著亞那剛端上桌的熱食,並不再理會艾爾。

對於少年的冷漠,艾爾只是無奈的笑了笑而已,但眼中卻充滿了寵溺。

 

吃完晚飯後,艾爾帶著少年走在不知道會通往哪裡的走廊上。少年看見了走廊的牆壁上掛了幾幅畫,其中一幅畫裡有一位黑髮少年和一位笑得很開心的白髮女孩。

少年想著:「原來人類也能露出這麼自然的笑容……」在少年的印象中,人類通常都是在滿足自己的慾望後,才會露出那些令他厭惡的醜陋笑容。

「畫中的少年是以前的我,而那位白髮女孩……你等會就會見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