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月:

終於到了完結篇了......(抹汗)

拖了這麼久才更新,真的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一直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好,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愉快^^

 

惡魔倖存者2同人文-再次相遇(下)

 

「不管怎麼樣,你知道和我見面意味著什麼嗎?」大和用手指輕撫著響希的臉,並且在他的耳邊低語。「是你一次又一次的闖入我的世界,所以……我不會再放你走了……」

 

「咦?」響希因大和的話而愣住了。

「你還不明白嗎?」

「可是你剛剛才說……」

「說什麼?」

「你說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我之所以會那麼說是因為我想知道你是否還在意我?」大和伸手將響希緊緊抱入懷中。「你是在意我的吧?」

「如果不在意就不會見你了……」

 

怎麼可能會不在意?如果不在意,就不會感到如此難受了……

 

「『沒有任何關係』這句話以後不要再說了……」

「嗯。」大和輕聲回應。

「其實我一直以為你已經忘了之前在那七天裡所發生過的事了……也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還記得……」響希緊緊的抓住了大和的衣服。

「那麼重要的事我怎麼可能會忘……如果沒有那七天,或許我和你就不會相遇了……」輕撫著響希的背,想讓他感到安心。

「你會後悔和我相遇嗎?」

「後悔?我從來不會為自己選擇的事感到後悔,包括和你相遇……」

「你還真是有自信呢……」完全無法理解眼前這個男人的自信是從哪裡來的,明明年紀比他還要小……

「我可以把這個當作是你對我的稱讚吧?」

「這才不是什麼稱讚!」

 

雖然對方是個自大又狂妄的人,但響希卻喜歡上了這樣的他,從大和跑去救他的那一天開始,目光就無法再移開了……

 

「可……可以放開我了嗎?」將近十幾分鐘的擁抱,響希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你說呢?」大和露出了壞壞的笑容。

「總、總之,你先放開我吧!萬一突然有人進來……」看到對方那不懷好意的微笑,響希急著逃出對方的懷抱,雙手稍微使力的推著。

「我已經將房門鎖上了,不會有人進來的。」

「可是……唔!」還沒將話說完,響希的雙脣就被堵住了。

大和輕輕地舔咬著響希柔軟的脣,之後又慢慢地將舌頭伸進響希的口中,並且強行撬開他緊合的牙齒,與他的舌頭糾纏著。

「唔嗯……」緊密的吻使響希產生了微微的暈眩感。

在一翻激烈的親吻後,大和終於讓響希有了可以喘息的空間。

看到響希的紅紅的臉頰,不禁讓人覺得可愛。

「你真的是……」響希整個又氣又羞。

大和沒有說話,但臉上卻浮現了寵溺的笑容。第一次看到大和這樣的笑容,響希有些看呆了。

「永遠待在我身邊吧……」大和將響希抱得更緊了。

「嗯。」響希在回應的同時,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