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月:

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最近都沒有上傳新文章,抱歉了,各位!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很久了,但應某人要求,我打了這篇文章(內容很短就是了......),希望大家能夠看得開心~

PS:喜歡此文的,要記得留言喔!><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萬聖節篇

 

今天是小孩子們最喜歡的節日,能夠到家家戶戶要糖果吃,也就是「萬聖節」!

「叩!叩!」敲門聲響起。

「來了!」正在洗碗的塔子用乾毛巾擦拭了一下手,便往玄關走去。

門一打開便看到一群小孩擠在門前呼喊:「不給糖就搗蛋!」各個伸出小手要糖果,那可愛的模樣可是將塔子逗樂了。

「好好,我這就去拿糖果。」

塔子將糖果發送給小孩們,收到糖果的小孩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並且很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

 

「貴志也出門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吧!」塔子對著正在在房裡看書的夏目說道。

「怎麼突然……」夏目對塔子突如其來的提議一時反應不過來。

「這種節日小孩子就該好好的去玩玩啊!」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且……

「好了好了,快點出去玩吧!我希望貴志能夠和那些孩子一樣玩得開心。」塔子面露慈祥的笑容,那笑容總是能帶給夏目溫暖。

「我知道了。」或許出門後會遇到什麼有趣的事也說不定,更何況有貓咪老師陪著。「那麼我出門了,塔子阿姨。」

「嗯,路上小心。」

 

「這麼冷的天氣竟然要我陪你出來……」貓咪老師不滿的抱怨著。

「好嘛!待會再買饅頭給你吃。」夏目將雙手插進外套的口袋內,行走在充滿小孩歡笑聲的街道上。

「哼,這還差不多。」貓咪老師一聽到有饅頭吃就立刻變得安分了。

「你真的是貪吃鬼呢!」夏目不禁笑道。

「你說誰是......?咦?夏目?」當貓咪老師轉頭一看,便發現夏目消失了。「人呢?可惡!該不會又是被哪隻妖怪抓走了吧!?」

 

「唔!?」剛剛正和貓咪老師說話的夏目忽然被人從後抓進黑暗的小巷內,嘴巴還被那人用手封住。

「別叫,否則我就……」說話的是一名擁有低沉嗓音的男子。

「!?」一聽到那人發出的聲音,夏目驚訝的張大雙眼。

「呵呵~你的反應還真是可愛呢!夏目貴志。」男子放開了封住夏目嘴巴的手。

「的場!?」夏目想逃走,卻被的場用雙手壓制在牆面上。

「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的場露出了微笑。

……」看到對方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夏目不斷地掙扎。「放開我!」

「吶,你知道的吧?今天是萬聖節喔!所以……」的場低下頭在對方的耳邊曖昧的說:「trick or treats?」

「你是小孩嗎?再說,我身上沒有糖果……」夏目因的場吐在耳邊的氣而微微顫抖著。

「那麼......」的場將臉貼近夏目,直到與對方雙唇的距離只剩三公分。「做好被搗蛋的心理準備吧……」說完話之後,便直接吻了上去。

 

       這吻將成為萬聖節裡最甜美的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