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月(作者):

想說在期中考前放上一章,不然下一章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放上來......@@

這章有點小虐,畢竟感情路上難免會遇到一點波折......所以......

不過相信我!我不會太虐的場和夏目的!!!><

作者我還是以甜蜜劇情為主的!!!(應該吧......)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四章

 

 

 

「的場先生!?」夏目轉頭看向身後的黑髮男子。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被你發現了這個秘密……」說是祕密,不如說是早就計畫好的事,的場似乎早就猜到夏目會來到這裡了,看到夏目害怕的模樣,的場的嘴角勾起了一抹邪笑。

 

「我……

 

很危險......要趕快逃離這個地方......逃離這個男人……夏目的腦海中一直迴盪著這些話……

 

「你在緊張什麼?」感覺到夏目想甩開他的手,的場便將他拉向自己。「害怕了?」明知故問,就像是在戲弄小動物一般。

 

「是的場先生做的嗎?把『妖怪』關在這裡......」察覺到女人所散發的不祥之氣,夏目知道她是妖怪,並非人類。

 

「是又如何?」不否認,的場無所謂的回應他的問題。

 

「很殘忍……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懂眼前的男人究竟在想什麼。

 

「為什麼這麼問?你不也討厭妖怪?那又為什麼要替他們說話?」眼前純潔如同白色羽毛的夏目,使的場想將他染黑……

 

「我不是在替他們說話,我只是覺得做這樣的事......」做這樣的事,就和那些襲擊人類的妖怪沒什麼不同了,不是嗎?

 

「你知道嗎?是妖怪害我的右眼變成這樣的。」被眼罩所遮蓋住的右眼,是充滿絕望與哀傷的……

 

......」那眼罩下究竟隱藏了什麼秘密…….他想知道,但又感到不安、害怕……

 

「想知道......眼罩下究竟是什麼模樣?」的場貼近夏目,用手將眼罩輕輕扳開……

 

「唔!?」像是看到了什麼可怕的景象,夏目只看了那右眼一秒,就立即移開視線,恐懼襲上心頭,令夏目感到噁心,甚至想吐……

 

「原來他也和那些人一樣嗎……真令人不悦……好想毀了他……」的場心裡想著。

 

「放開我的手!好痛!」突然被的場緊緊抓住的手感到疼痛,好像要被折斷一般。

 

「不放……」的場將夏目壓在牆上。「你逃不了的……」用左手將夏目的雙手制住,然後右手撫上他的臉頰,雙唇只差一公分就要貼上了……

 

「不……」撇開頭,不讓的場侵犯他。

 

「呵......」的場輕笑,並吻上那雪白的頸子,輕輕一咬,便出現了曖昧的紅印。

 

「不要!住手!」夏目使出全力掙扎,終於發現一絲空隙,用力推開的場之後,往外逃走。

 

沒打算追上去,的場靜靜地站在原地。

 

「你是逃不了的……夏目貴志。」

 (未完-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