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要說:

呼~總算趕出第三章了~

最近看文的人變多了,好開心喔~~~><

另外,如果想看到的場和夏目更加親密的互動,可能要等到下一章喔~(讀者們:漫長的等待呀......)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三章

 

夏目隨後跟著的場走進一棟日式的建築物內,在穿越長廊的同時,他好奇的觀看四周,庭院內有一個養魚的小池子和一些漂亮的花草樹木,看起來就像一幅畫一般,讓人感受到恬靜優雅的氣息。

「的場先生,這麼大的房子,就只有你一個人住嗎?」夏目開了口,想打破那讓人緊張的沉默。

「不,只是剛好其他人都出門了。」的場停下了腳步,拉開了某個房間的紙門,裏頭只有一張桌子和兩個小坐墊,牆壁上掛了幾幅畫。「進來吧。」

「好……」夏目輕聲回應,並走進房內。

「你先待著,急救箱在另一個房間裡,我拿了之後就回來。」的場要踏出房間時,說了一句讓人匪夷所思的話:「不要四處隨意走動比較好,不然……可是很危險的。」尤其是在這個沒有月亮的黑夜裡……

「嗯,我明白了。」一向十分守規矩的夏目是不會做出讓人困擾的事的。

之後,的場離開了夏目所待的房間。

 

冷風吹進房內,使夏目的身體微微顫抖。正當他想起身關上紙門時,突然聽見了一個微弱的聲音──

「救我......誰來......救我......」是一個女人的聲音,悲傷中夾雜著淒涼,令人不寒而慄……

「咦?的場先生家不是沒有其他人在嗎?為什麼......」聲音不斷傳入夏目耳裡,使他再也忍不住好奇離開房間,雖然記得的場先生離開前的勸告,但還是……

「到底是從哪裡傳來的?」失去了方向感,夏目只好靠著聽覺來尋找。

直到他走進一個點有燭火的房間內,發現地板的中央有一個通往地下的通道。

緊張與不安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救我……

「果然,聲音是從下面傳出來的……」夏目決定鼓起勇氣去看個究竟。

於是他漫步的走進入口,沿著木製的階梯往下走……

走道的兩側除了牆壁和正燃燒著的蠟燭外,什麼也沒有,直到夏目走道更深入的地方,才看見了幾個已經生鏽的牢籠,每個牢籠大小不一,不知道是拿來裝什麼的。「這是......」令人害怕的是那些牢籠都沾有已乾固的血跡……

「嗚......」走進愈深入的地方,空氣中瀰漫的臭味就更是濃烈,使夏目感到極度不舒服,甚至想嘔吐。就在他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前進時,又聽見了那女人的聲音,彷彿在呼喚他一般──

「好痛苦啊......誰來......救我......出去......」那讓人有股快窒息的悲傷感,令人難以忽視……

「唔……」夏目移動腳步,想尋找出那發出悲鳴的「女人」。「這……!?」看到眼前的景象,夏目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你是誰......」一個面色蒼白,披頭散髮的白衣女子被關在一個巨大的牢籠內,她瞪大雙眼,看著眼前少年。

夏目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只能沉默。

「可惡的人類......把我害的好慘......」女人哀怨:「你也是來害我的嗎?」眼淚一滴滴的落下,看起來非常可憐。

「不是的。」

「真的嗎?那麼......你可以放我出去嗎?這裡好黑、好冷,我一個人好害怕……」女人哀求著。

「這……」夏目有些猶豫。

「拜託......放我出去......」女人爬到牢籠的門前,雙手抓住欄杆。「只有出去……我才可以殺了的場靜司那個可恨的男人!!!」

「的場先生?是他做的嗎?」

「放我出去!」女人抬起頭看著夏目,臉部突然變得非常扭曲,甚至開始腐爛……

「唔!頭好痛......」夏目似乎受到了不小的驚嚇,雙腳發軟,有些站不住了。

「不……」這種強烈的壓迫感令他承受不住。

就在這時──

「真是不聽話......」不知何時出現在地下室的的場從後握住了夏目的手,低頭在他耳說道:「我不是說過不要隨意走動嗎……

 (未完-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