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有話要說:

如果有寫得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不喜勿入,喜歡的請留言,謝謝~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架空,的場X夏目)

 

序─

 

到底是從什麼時後開始注意他的?又為什麼會對他產生興趣?

這我不知道。

我唯一明白的是──

「只要是我看上的獵物,是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包括你──夏目貴志。」

 

對於上司,我只是絕對服從他的命令,沒有半句怨言。

但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我和他之間似乎不再是單純的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該怎麼說呢?

我的直覺告訴我,要逃離「的場靜司」這個男人,否則就會掉入他所設下的陷阱……

 

或許,這只是一時的錯覺也說不定。

但就因為這樣的「錯覺」,而使兩人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未完-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