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之戀》

 

第四章

 

「我回來了。」帶著一身工作後的疲倦回到家中,冰脫下了大衣,然後整個人躺進了黑色的長沙發裡。

「要喝水嗎?」聽到冰的聲音,伊莎從房裡走了出來。

「嗯。」冰閉著雙眼回答。

伊莎走進廚房裡,拿起了水壺在乾淨的杯子中到了水,然後從口袋中取出早已準備好的藥粉倒入,用湯匙輕輕攪拌著,藥粉漸漸地融化,直到完全看不見。

「這樣就可以了吧……」因為緊張,心臟加快了跳動。

 

「我想先睡一會,晚點再叫醒我。」喝完伊莎遞過來的水後,冰很快地陷入了沉睡。

「冰知道後會生氣的吧……」伊莎跪在沙發旁看著冰的睡顏,喃喃自語著。「可是我不後悔……真的不後悔……」

確定冰已經完全睡著了以後,伊莎拿出小刀輕輕在冰的手臂上劃過,並取出一個小瓶子,讓血液緩緩地流進去。等到取到足夠的血液後,伊莎從急救箱裡拿出藥水和繃帶,替冰處理傷口。

「不管能不能成功,都要試一試。」伊莎看著裝在瓶子內的鮮紅液體說道。「我其實也很害怕,害怕失敗,害怕失去情感,害怕死亡,但是……我更害怕無法聽到你的聲音,無法繼續陪伴在你身邊……」喝下冰的血液,身體因為排斥而使胃一陣翻攪,伊莎不斷地乾咳著,卻強忍著不讓喝下去的東西吐出來,就像劇毒滲入到體內一般,伊莎痛苦的倒在地上掙扎,雙眼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意識漸漸地模糊……

 

冰,喜歡你,愛你,這些話希望以後還能夠說給你聽。

 

等到安眠藥的藥效過後,冰從沉睡中醒了過來,然後他看到了一臉蒼白倒在沙發旁邊的伊莎──

「伊莎!?」冰將伊莎抱起時,發現了地上有玻璃的碎片。「這是……」碎片上沾有殘留的紅色液體,那是他的血液。

「伊莎、伊莎…….」無論冰怎麼呼喊伊莎的名字,她都沒有任何反應,要不是還有那微弱的呼吸,以及心跳,冰會以為她已經死了。

「明明知道可能會死,也要不惜性命選擇用這種方式留下來嗎?」除了心疼,還有後悔,他後悔自己沒能保護伊莎,更後悔讓她染上了這一片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