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對方說的話是無心的,但是我偏偏還是會清楚地記著。

我有一個朋友曾經這樣對我說:「妳這個人很難相處耶!」
雖然我知道她只是在跟我說笑,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受傷。
所以我變得愈來愈不愛說話了。

其實我知道我這個人是真的挺難相處的,不過這指的並不是我對待別人的態度很惡劣,或是很高傲。
而是我這個人很悲觀。
這其中參雜著太多太多的因素了,無法一一解釋。

不過,我想不管別人是怎麼看我的,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我會盡力去改。
如果我什麼也沒做錯,那麼我問心無愧。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沒用。」
覺得無法和我好好相處的人,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而能夠理解我,並且接受我的人,我則是會真心相待。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