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月:

這文已經暫停更新半年多了啊......(遠目)

最近想拿出來塡坑了,希望我能夠堅持下去。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九章

 

「幸好在出門前已經先將貓咪老師託付給鄰居照顧了(註:在本篇文章裡,貓咪老師是夏目飼養的寵物,且是一隻不會說話的普通的貓,不過名字還是叫「貓咪老師」)。現在這樣根本沒辦法逃出去……」手和腳都被綁住,四周也沒有任何可以割斷繩子的利器,夏目頓時感到十分無助。「為什麼我總是會碰到這樣的事呢?」不管是被妖怪纏身,還是被囚禁在這裡,一切都糟透了。

明明已經到了夜晚十二點,夏目卻輾轉難眠,腦海中不斷迴盪著的場對他說過的那句話:「你是逃不掉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不知道過了多久,夏目才閉上雙眼,進入睡夢中。

就在夏目睡著沒多久,房間的紙門突然被拉開,的場走到了床邊坐下,透過燭光看著夏目的睡臉,的場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平時明明是那樣的溫和,沒想到現在卻是如此倔強……」這樣有趣的一個人,他怎麼可能會捨得放他走呢?

想要徹底的污染乾淨如白紙般的夏目,讓他陷入黑暗的深淵,與他一同墮落。但卻又希望他能永遠保持純潔的模樣……如此矛盾的想法。

 

當夏目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唔……」緩緩地睜開雙眼,夏目一時間還以為是在自己的房間裡,但是當他完全清醒後,才想起自己現在被「囚禁」的這件事。

過沒多久,的場家的傭人將午飯端了進來後,一句話也沒說的靜靜離去。

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夏目確實是餓了,但是他無論如何都不想再吃傭人們送上來的食物,深怕裡面被加了什麼。

「你放心吧,食物裡什麼也沒加。」的場不知何時走進了房間,他一看到桌上那些完全沒有被動過的飯菜,便猜到了夏目的想法。

「就算你說的是真的,我現在這樣根本就沒辦法吃。」夏目因手腳都被綁住而感到無奈與氣憤。

「那麼,需要我喂你吃嗎?」的場以半嘲笑的語氣說道。

「我寧願餓死!」在聽見對方說的話後,夏目起了想揍眼前的男人的想法,但依目前的情況根本無法做到。不過說是這麼說,夏目的肚子卻非常不爭氣的在這個時候發出了「咕~~」的聲音。

的場撇過頭,肩膀微微抖動,看起來像是在憋笑的樣子。

「唔!不准笑!」真是丟臉丟大了…….

「看來比起嘴巴,身體更加誠實呢。」的場覺得夏目滿臉通紅的模樣十分可愛。「不過如果你餓死了,我也會很困擾的。」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執行「計畫」了。

「那你就快點把繩子解開。」

「就算解開繩子,你也逃不掉的,我已經命令其他人在外面守著了。」

「你!?」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能夠好好相處呢!你說是吧?」的場再次露出了奸詐狡猾的笑容。

看來要逃離這裡不容易,夏目感到有些絕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