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愛》

 

※此文為BL向,耽美文。(鬼畜攻(?)X天然受)

※內有動物擬人化。(主角:小白兔&狼)

虐文,雷者慎入(先甜後虐)

 

第一章

 

雖然從奶奶口中得知了許多關於我那已去世的父母親的事,但是我對父母真的沒有多少印象,甚至連他們的長相也不太記得了,記憶十分模糊……

「是狼殺了你的父母……」聽村民們說,我是因為目睹了父母被殺掉的場景,受了嚴重的刺激,才會導致喪失記憶。

為了確認村民們所說的話是不是真的,我跑回了家,一臉著急的問著奶奶。奶奶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蹲下身抱緊我那瘦小的身軀。

「可憐的孩子……」溫熱的液體滴落在我的衣服上,那是奶奶的淚水。

雖然我不知道奶奶為何要哭泣,但是為了不再讓奶奶流淚,我決定以後都不會再提起這件事了。

那時的我只有六歲,還只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所以並不了解狼的可怕,更不會知道他們是多麼惡劣且殘暴的生物……

 

十年後──

「喂!你們看!希爾那傢伙不知道在河邊做什麼?」

「反正現在也沒事做,我們過去捉弄他吧!真想看看他那錯愕的表情,嘻嘻!」

三個閒得發慌的少年,正朝著小白兔希爾走去,打算將他推進河裡。

「咦?」這時,蹲在河邊發呆的希爾,從水中反射的倒影裡看到了有人站在他的背後。

就在那個人朝著希爾伸出雙手時,希爾快速的往旁邊閃開,結果那個人因為身體重心不穩,而直直地往前撲了過去,「噗嗵」一聲的落入水中。

「該死的!」落水的褐髮少年憤怒的罵道。「你們還杵著幹麻?還不快點把他抓住!!」

另外兩名少年在聽到褐髮少年說的話後,立刻朝著希爾衝了過去。

「不是吧!?」為了不被抓到,希爾奮力的往森林裡面跑,打算甩掉他們。

「喂!你站住!別跑!」看到希爾逃走,他們也追了上去。

 

「哈哈、哈……呼……」一邊喘著氣,一邊賣力的跑著,希爾不知道自己還剩下多少體力。估計再過不久,就會被追上了。「該怎麼辦……」希爾慌張地朝左右看了看。

「可惡!那傢伙逃得真快……」明明剛才還緊追在希爾身後的,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

「還要繼續找嗎?」其中一名叫迪安的少年問道。

「當然要,如果就這麼回去的話,里格肯定會氣到拿我們出氣,到時候倒楣的就是我們了!」利德咬牙的說道。

「說的也是,可是……」

「別再囉哩叭唆了,還不快……」

「等等,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這裡除了鳥叫聲還會有什麼?」

「不,我指的不是鳥叫聲,是……是狼的叫聲……」

「什麼!!?」光是聽到「狼」這個字,利德就已經嚇到腿軟了。「那、那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他可不想被狼吃掉啊!!!

 

「他們應該已經走了吧?」躲在草叢裡的希爾微微的探出頭來,再確定迪安和利德已經離開後,才放心地走了出來。「糟糕,天色都已經這麼暗了,再不回去,奶奶會擔心的。」

希爾忽然想起了奶奶說的話,她說夜晚的森林是很可怕的,大部分的狼都是在那個時候出來獵捕食物。所以只要天一暗下來,奶奶就不允許希爾出門。雖然希爾曾經聽過狼的聲音,也在書上看過狼的模樣,但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真正的狼。

「嗷嗚──」就在踏過溪流上的小石子,朝著回家的方向前進時,希爾聽見了從森林的深處傳來的狼群叫聲。

「糟了!要快點才行……」他努力的跑著,想趕在夕陽下山之前回到家裡。

 

微風穿梭在森林間,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花香和被雨水淋過後的土壤所散發出的潮濕味,以及野獸的氣味……

「咦?」希爾忽然聞到前方傳來的血腥味和一股他從來沒有聞過的,奇怪的味道。「那是……」因為好奇而走過去的希爾看見了前方的枯木下坐著一名男子,那名男子擁有一頭略長的銀髮,耳朵和尾巴也是銀色的,且全身散發著一股冰冷的氣息。雖然希爾不太確定,但是那個人和他在書上看到的狼很像,銀灰色的毛髮,以及高大修長的體型……

「是血……」銀髮男子的手臂上有一道驚人的傷痕,從傷口處流出的是刺眼的血紅色液體。明明應該趕快回家才對,但是希爾卻無法移動腳步,只是默默的蹲在草叢哩,注視著對方……

「是誰在那裡?」銀髮男子睜開銳利的雙眼,他早已察覺到了希爾的存在,只是見對方一直都沒有任何動靜,才不得不開口說話。

「唔!」沒想到會被發現的希爾顯得非常緊張,心臟「撲通撲通」地加速跳動著。

「再不出來的話,我就過去了……」

出去,還是不出去?

希爾猶豫了一會兒後,還是決定走出去,他有些膽怯的對著銀髮男子說道:「我、我不是故意躲在那邊的……只、只是恰好經過,所以就……」

希爾小白兔說的話在銀髮男子耳裡聽起倒像是有什麼企圖一樣,但是在看到他那雙無辜的大眼後,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吶,小白兔,你躲在那兒不離開,就不怕被我吃掉嗎?」

被對方這麼一問,希爾才反應過來,忽然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這麼愚蠢的事?但是,他剛才確實是被對方吸引住了,那美麗的銀灰色毛髮,以及精緻俊美的臉龐,讓他忍不住再多看一眼。

「算了,你走吧!我現在沒有心情理你。」剛剛在和一群狼打鬥的過程中受了傷,導致他現在行動有些困難。

「唔……」即使對方這麼說,希爾也沒有要立刻離開的打算。他慢慢地走向前去,說:「幫你擦完藥之後,我就走。」由於希爾常常會被村莊裡的孩子們欺負,有時候難免會受點皮肉傷,所以奶奶讓他隨身攜帶著治療用的草藥。

從來沒有遇過如此荒唐的事,銀髮男子不禁有些愣住,但是他並沒有阻止希爾替他處理手臂上的傷口,只是沉默地看著他。

「好了,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掏出口袋裡的白色手帕替對方包紮後,小白兔希爾伸手擦了擦額頭上因為緊張而留下的汗水。「那麼,我要走了……」

就在希爾要起身離開時,忽然被坐在地上的銀髮男子用力一拉,身體向後倒了過去。

「啊,好痛!」背部因重擊到地面而疼痛,希爾忍不住喊道。

「你以為我會這麼簡單就放你走嗎?」銀髮男子伸出雙手,將希爾牢牢地抓住。

「什麼?」希爾面露錯愕的表情。

「真是愚蠢又天真的小白兔呢……」銀髮男子的嘴唇微微上揚,露出了一抹邪笑。

 (待續)

 **********

 結月:

 抱歉,小樂,我拖了這麼久才打這篇文章......orz

 文章長短目前還不確定,不過內容大致上都想好了。

 因為課業繁忙,所以更新時間不定期,先在此說聲對不起!!

 那麼,就請大家期待後續吧!(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