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戀》

 

第一章

 

一名綁著雙馬尾,身穿無袖上衣和短褲的黑髮少女手裡抱著抱枕坐在一張咖啡色的長沙發上,雙眼從剛開始就一直盯著掛在牆面上的時鐘,像是在等待某人的歸來。

一會兒翻翻小說,一會兒發呆,伊莎覺得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

就在伊莎無聊到快睡著的時候,門鎖被打開的聲音忽然響起,冰‧艾路德克走進屋內,並且將脫下來的風衣掛在衣架上。

「冰!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伊莎不滿地嘟起小嘴,將抱枕扔向才剛從工作的地方回來的冰。

「妳也知道我工作很忙,有很多事要處理。」冰用單手接住了那顆朝他飛過去的抱枕。

「唔!我才不管呢!我什麼都聽不到!」用手摀住雙耳,假裝沒聽見。

「我可不管妳了……」早已習慣了少女偶爾耍耍的小任性,冰在另一張沙發上坐下,並拿起了放置在桌上的那本昨晚未看完的書。

發覺沒有說話的聲音後,伊莎才放下摀住耳朵的雙手。

「呐,冰……」

「怎麼?」冰沒有抬起頭,視線依舊在書上。

「你不管過了多久都沒變呢……」冰的外貌從她小的時候到現在都不曾改變過,一直都是維持二十幾歲的模樣。

「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為什麼?」

「惡魔擁有長生不老的特性。」

「那我呢?天使也是長生不老的嗎?」

「嗯。」

「那就好。」伊莎露出了笑容。

知道自己也是長生不老的伊莎很高興,因為她實在無法想像自己就這樣持續長大,然後慢慢老去,並且總有一天必須面對死亡的到來。她想要一直陪伴在冰身邊,直到永遠。

問她難道不憎恨惡魔嗎?她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即使從冰的口中得知自己的父母有可能也是被惡魔所殺害的這個事實,她也沒有太大的感受。她只知道自己是被冰養育長大的,冰對她一直都很好,而她的親人也只有冰一個人而已。

 

但是伊莎忽略掉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惡魔和天使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更別說是要永遠在一起了。不管是對天使,還是對惡魔來說,這都是一項不可觸犯的禁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