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話我想對我的父母說:

你們一直認為你們將最好的都留給我們了,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三個小孩,你們犧牲了很多。

但是,你們從來不知道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只是一昧地認為我們很不懂事、很不成熟。

我這種容易自卑,且極為悲觀的個性有一半都是你們造成的,但你們卻認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昨天聽你們說的那些話後,我已經對人生感到絕望了。

你們要我學這個、學那個也就算了,竟然還要我捨棄我的興趣。

你們說動漫這種東西是小孩子在看的,是幼稚的東西,只會害了我們而已,所以今後不准我們再碰關於動漫的東西。

 

無法溝通啊......你們說的都對,我們說的都錯,那還有什麼好繼續說下去的?

說白了,我只不過是個被「家庭」所操縱的魁儡罷了,我的人生都已經被你們安排好了。

 

你們對我冷冷地說一句:「不要再哭了,有什麼好哭的,有罵你了嗎?」

呵呵,問我有什麼好哭的?

當然是因為心痛啊!

而我竟然連流淚都要經過別人的允許!?

 

夠了,我已經累了。

 

既然你們的快樂是我們的痛苦,而我們的快樂是你們的痛苦,那麼就分開吧!

等大學畢業之後,我會去找工作,然後從家裡搬出去住,這麼一來就幾乎不會見到面了吧......

我要讓你們知道就算沒有你們,我也可以過得很好,我並不是非得要有你們不可!

 

我不會放棄的,我自己的人生由我自己來決定!

我喜歡的東西也絕對不可能會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