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忙碌了,所以沒什麼時間上來po文......

雖然門市乙級的學科考試順利通過了,但我最害怕的是術科考試,因為要寫企劃書、面試(問答題),七月就要考了,我卻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感到非常的擔心......不過即使今年考不過,我明年還是會再考一次的,畢竟要一次通過,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心情鬱悶的時候就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發呆,白白的浪費了很多時間,心中產生了罪惡感......

我有試著讓自己轉換心情,但好像都沒有太大的作用,這又讓我十分懊惱。

唉,如果我的想法能夠再樂觀一點就好了......

只能告訴自己要振作起來,別再頹廢下去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有很多事都等著我去面對,我該堅強起來......

 

我並不是想抱怨什麼,或是找人訴苦,而是單純的想要發洩情緒而已,大家不用擔心。

 

雖然小說暫時是無法更新了,但偶爾還是會放上一些自己畫的圖~

希望看到這些圖的人都能感到開心^^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