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是個容易感到寂寞且自作多情的人呢......

 

一直將身邊的那個人視為是最重要的,但是在那個人的心裡,我卻不是他的唯一,我對他來說或許沒有想像中來的那麼重要......

不管是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想對那些人好是因為我很珍惜他們,不過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做些什麼,那些人可能就會離我而去......

 

在小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就算沒有別人的陪伴也沒有關係,自己一個人也不會寂寞,心裡想著:「我一個人也可以......」

不過說破了,那只是為了掩飾我自己的孤單罷了......

 

其實我是個非常渴望溫暖的人,希望有一個會認同我且理解我的人。

希望那個人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能夠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

希望那個人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能夠給我一個擁抱,並且對我說:「想哭就哭吧......」、「沒關係的......」、「還有我,不是嗎?」;

希望那個人在我開心的時候,能夠陪我一同歡笑;

希望在那個人的心裡我是最重要的存在。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心願和渴望而已......

幻想出來的「那個人」是不存在於現實中的,是該看清一切的時候了......

 

即使對未來感到不安,我還是只能強迫自己往前走;

即使再怎麼寂寞和無助,我還是只能靠自己;

即使眼前的一切是如此的模糊.......

 

隱藏那個真實的自我吧......

不要讓別人察覺我的脆弱......

即使別人沒有發現,我依然還是我。

就這樣繼續生活下去,直到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天......

 

這樣,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