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好忙、好忙啊!!!(貌似是這一學期都特別忙@@)

學校的畢業門檻什麼的,真的是會折磨死人啊!!!為了能夠順利畢業,我不得拚命拿到一張乙級證照呀!(畢業門檻之一)

這個星期日就要考門市乙級學科了呢!雖然我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但是多少還是會感到緊張啊!

不過術科才是令我最煩惱的,因為要考企劃書......orz

 

除此之外,我和班上的同學參加了一個校外比賽,必須在這幾天內完成將近30頁的企劃書。

我表示我的靈感已經徹底地被榨乾了,目前是什麼東西都想不到了,腦袋空空......

除了累,還是累......QAQ

 

雖然很忙碌,但是還是有能夠稍微放鬆的時候。

這是今天我在「在地工藝服務與商品開發」的課堂上所做的作品(串珠手鍊):

串珠  

老實說,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做得非常艱辛呢!因為我的手很不靈巧QQ

不過看到完成品後,還是覺得很開心~^^

 

PS:沒什麼時間更新文章真的是非常抱歉,請大家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