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賀明老師的惡作劇系列真的非常好看呢~~~^^

原本我不是很喜歡這畫風的,但自從看了內容後,就徹底愛上這部漫畫了!!!

 

惡作劇系列I

惡作劇系列一  

天然呆受(不良少年)X腹黑帝王攻(學生會會長)

惡作劇系列之一:

(1)好想惡作劇

(2)愛上壞壞男孩

(3)壞男人也沒關係

(4)壞情人就不行嗎

(5)戀上壞壞王子

 

惡作劇系列II

惡作劇系列二  

攻(不良少年)X傲嬌受(學生會副會長)

惡作劇系列之二: 

(1)雖然不討厭

(2)雖然不是愛

(3)雖然不是他

(4)雖然不坦率

 

惡作劇系列III

惡作劇系列三  

專情正直攻X自卑受

惡作劇系列之三:

(1)無情的男人

(2)無情的戀人

(3)無情的身體

 

PS:攻和受的屬性我只是大概描述,不是很準確,請大家見諒orz

 

目前惡作劇系列I、II是完結狀態,只剩惡作劇系列III還在連載中。

惡作劇系列I裡的小受的個性真的非常可愛,我很喜歡~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惡作劇系列III,超愛七王X久遠那一對>////<!!!七王是個令人憐愛得孩子啊!!!!!!QQ(可是它的更新速度好慢,害我等得好辛苦orz)

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