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月:

真是對不起大家,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天,才把第二章放上來......orz

大概再一章就完結了......抱歉,又要讓大家等待了,我會盡量快點把第三章趕出來的!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X莉芳)

 

第二章

 

早晨的陽光穿透了窗簾照亮了整個房間,莉芳緩緩地睜開雙眼後,便看見了趴在床邊睡著的要。要為了照顧生病的莉芳,堅持整夜守在他身旁。在莉芳陷入睡夢中的前一刻,他隱隱約約的聽到要在說話:「睡吧......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那溫柔的話語讓莉芳安心地閉上雙眼。

「真的會......一直守在我身邊嗎?」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要能夠永遠陪伴著他……

莉芳對於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感到焦慮,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要已經在他心中占據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你已經醒啦?」剛睡醒的要看著眼前有些模糊的莉芳。「身體好點了嗎?」

「嗯。」

「那就好,我去弄點東西給你吃。」站起身,要打算前往廚房。

「不了,你也累了吧,快回去休息……

「才不累,我精神好得很,你就在這等著我將溫熱的早餐送過來吧!」

「唉……隨你便吧。」知道無論自己怎麼說都沒用,只好選擇放任。

 

在要離開後的五分鐘後,敲門聲忽然響起──

「莉芳,聽說你生病了,我拿了一些水果來給你。」門外傳來的是女孩的聲音。

「進來吧。」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門被推開,濱路提著一籃水果走了進來。

「不,我才是……讓妳跑了這一趟。」莉芳禮貌性的點了一下頭。

「別這麼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走到床邊,濱路將水果籃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並且在床邊的木椅坐下。「本來是要和幸乃一起來探望你的,結果他一大早就不見人影,不知道跑去哪了,也不會說一聲,真是讓人不放心呢……

「他的確是讓人無法放心。」畢竟身為監護人他,時常要替幸乃處理他闖下的禍。

「呵呵~」知道莉芳說的無法放心是什麼意思,濱路輕笑道。「喔,對了,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呢。」

「什麼事?」

「就是前陣子要跟我聊天的時候說你最近都不怎麼理他,那是為什麼呢?是他最錯了什麼,惹你不高興了嗎?」濱路回想之前跟要聊天的內容。

「他沒有做錯什麼,我也沒有不理他……」不懂為何要會突然這麼想,剛剛他們很平常的對話著不是嗎?

「唔……或許是他覺得你最近對他愈來愈冷淡了吧……」要當時還露出了像是要被主人拋棄的可憐表情呢。

……」這麼一說,自己最近和他的對話次數好像愈來愈少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中一直有股煩悶感,讓他想要投入在公務中,什麼事都不去想。

……為什麼自己會煩悶呢?

 

看著坐在床旁的女孩,莉芳像是想到了什麼,腦海中忽然浮現了要和濱路開心聊著天的景象,還有那時的要露出的笑容……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要一直把莉芳看得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也比任何人都還要在乎莉芳。」那個成天都笑嘻嘻的人也會有為了一個人而露出難過表情的時候呢……「要他一定非常的喜歡你吧……

……

「呵呵~女孩子的第六感可是很準的喔!」看到那張總是冰冷的臉露出了一絲驚訝的表情,濱路微笑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