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月:

每次寫小說寫到一半,都會覺得靈感快被用盡了==

但無論如何,都不能把它變成一個坑啊!!!不然我的性命就不保了QQ(雪:妳知道就好!)

真心為「有人喜歡我寫的文」這件事感到開心,因為大家的支持將成為我寫小說的動力!

雖然文章更新的速度很慢(字數也不多......),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PS:喜歡此文的人請留言,也可以提供意見給我,謝謝~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的場X夏目,架空)

 

 

 

第六章

 

 

 

「唔……」早晨的陽光穿透窗簾照亮了整個房間,夏目緩緩地睜開了雙眼。

 

不管是昨天在的場家發生的事,還是因小時候的可怕回憶而做的惡夢,都令夏目感到疲憊。雖然十分不想去公司上班,但說謊請假這種事,他是絕對不會做的。只願今天能夠避免和那個人有所接觸……

 

 

 

「夏目,你看起很累呢,昨天沒睡好嗎?」田沼看到夏目的黑眼圈後,不禁關心道。

 

「呃......可能是昨天忙公司的事忙太晚了,所以睡眠不足吧。」總不能跟他說是因為在的場家發生了那樣的事而失眠。

 

「原來是這樣啊……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有事,先去忙了。」

 

「去忙吧!中午在一起去吃午餐!」

 

「好。」

 

說完話後,夏目急急忙忙地跑出了辦公室,並走進離辦公室不遠的廁所內。

 

 

 

「應該沒被發現吧......」夏目將衣領往上拉高,看著鏡子內的自己,想遮住的場在他頸子上留下的吻痕。昨晚回家後,明明已經用毛巾用力的擦過了,但吻痕卻還殘留著。

 

「早安啊,夏目貴志。」夏目的背後忽然傳來低沉沙啞的男聲。

 

「咦!?」夏目像是受到驚嚇一般,立刻轉過身去。「你……!?」

 

「我怎麼了?」的場的嘴角勾起了小小的弧度,他喜歡戲弄夏目,喜歡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模樣。

 

「你可以不要每次都突然從別人的背後出現嗎?」夏目用不高興的眼神瞪面前的人,儘管那人是他的上司。

 

「這才第二次而已呢……」的場輕笑著。

 

「你這個人怎麼……算了!如果你沒有什麼事的話,我要走了。」夏目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只想趕快離開,趕快逃離某人的視線。

 

「在我還沒有說可以之前,你不許離開。」的場拉住了夏目的手。

 

「你!?放手!」萬一有人走進來就不好了

 

「要我放手可以,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我為什麼非得要……」夏目用力的掙扎著。

 

「因為我是你的上司,明白了嗎?」的場不容許夏目拒絕。

 

「唔!」違抗上司的命令,就等於要做好丟掉工作的心理準備,夏目不甘心的咬緊雙唇。「你到底想怎樣?」

 

「別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只不過是晚上想邀你到我家吃個飯。」

 

……」想也知道不可能只有吃飯那麼簡單,但如果不答應,對方是不會放他走的。

 

「那麼......下班後見。」

 

 (未完-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