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身邊的朋友各個都打扮得很成熟,連個性也是,可是我給人的感覺卻很幼稚......

照照鏡子就知道,我不是那種很漂亮和可愛的女生,個性又不成熟,頭腦又笨......還真是一無是處。

會有人想跟我這樣的人交朋友嗎?

就算真的有,他們是真心的嗎?

我是個很怕受到傷害的人......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那麼自卑,但我就是無法,我就是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所以常常感到內心空虛......

會不自覺的傷心......

真心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如果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是不是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宮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